2016年05月04日【誰家的俄羅斯藍貓被狗啃?】


2016年5月2日,辦公室的電話響起…那一頭卻是著急的求救~
一隻貓咪受傷了…似乎是被狗狗追咬……
貓咪很乖~但別說受傷了…報案人根本也無法照顧……畢竟飼養寵物可是一件重大的決定呀!

報案的老夫妻雖然從小霸王口中奪下了貓咪的守護權…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打電話向協會求救,希望能夠讓這孩子多些生機~

帶來吧!
不管怎麼樣…貓貓都得趕緊送醫~

這是一隻俄羅斯藍貓~
圓滾滾的呆萌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乖巧地任人抱抱,但受傷的屁屁卻已經“開花”……碰到還是會哀哀大叫的啦!!!

診療台上,儘管已經看過太多可愛的小貓小狗…但大家還是被這萌答答的小絨毛給俘虜了~~~

真傷腦筋……皮膚和肌肉都有嚴重咬傷的痕跡…除此之外經過一連串檢查後亦發現這孩子有肝功能過高及發炎等情形…最傷腦筋的是傳染性腹膜炎感染需要謹慎治療~

目前貓貓已經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沒有植入晶片的這孩子協會無法與牠的主人聯繫上…只希望這孩子是不慎走失的…而不是被放逐的……

倘若您是這孩子的主人,請您盡快與協會聯絡!
貓貓經歷過一場生死難關…現在最需要的是主人的陪伴~
倘若飼主遲遲沒有出現,協會將在這孩子完成治療後開放認養,有意認養的善心人士可留意協會公告訊息,並提出認養申請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藍色小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5月18日【黑貓?白貓?藍貓!!!】
小藍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