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3日【醫療室裡的爛爛小小黃】


牠從哪裡帶回來的?
有主人嗎?
怎麼會傷成這樣?
 

一堆疑問卻只有一張橘色的狗卡用無聲來回答……

牠從岡山經民眾通報1999受傷救援回來的…雖然身上有晶片也掃描出晶片號碼…卻似乎是幽靈狗口……

在籠子裡不斷搖尾擺臀撒嬌的孩子,身上伴隨著鮮紅的傷……收容所的獸醫師告訴我們,其實傷口已經收小了許多……

我們都明白,受傷生病的孩子若在不佳的環境哩,不僅得不到完好的醫療品質,也恐怕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並獲得足夠的營養……

帶走!
我們決定帶牠走!

暫名〈奇異果〉,是個可愛活潑又愛撒嬌的小男生喔!

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其他的指數也顯示這孩子有發炎感染的情況……

目前奇異果已經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能夠快快康復出院,更希望能有善心人士能看見這孩子的可愛,認養奇異果,給奇異果一個最溫暖的終身承諾~
 

別以為收容所帶回來的孩子就不好…
其實協會裡有許多可愛逗趣的孩子,都是從收容所帶回來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你會發現,這群曾經被社會丟棄到收容所等待死亡的孩子,其實才是最懂得珍惜幸福的天使~
 

雖然奇異果沒有品種的光環,但優良且堅韌的米克斯才是真正的無敵王道唷!
想要認養毛孩子的你,一定懂得如何選擇~對嗎?!

可愛奇異果,治療中~
若您有意願許給這孩子溫暖的家庭,也有自信可以讓這孩子不再哭泣,就趕快跟協會毛遂自薦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奇異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4月22日【來自收容所醫療室裡的求救】
 2016年04月21日【真癱?假癱!醫療室裡拒絕站起來的大賴皮】
 2016年04月24日【捕獲!迷路法鬥一隻!】
 
 


2016年04月27日【KCSAA的可愛奇異果】
 奇異果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