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8日【黑皮現在超HAPPY】


不用再在看不見太陽的四方格裡哭哭了!
不用再承受皮膚搔癢卻無可奈何的痛苦了!
不用再害怕吃不飽而搶著吃飯了!

現在的我~超HAPPY~
 

2016年3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領回了一隻皮膚病嚴重的瘦弱小黑…
不捨乖巧的孩子在收容所裡被其他小惡霸欺負,也不希望這孩子的嚴重皮膚病不斷在所內傳染蔓延……畢竟在收容所裡,疾病並不會獲得非常積極的治療……


2016年03月23日【皮膚病瘦巴巴的黑皮】

除了皮膚的治療,獸醫師也加強的營養的補給…因為這孩子實在是太瘦弱了……
血液檢查結果除了發現感染了艾莉西體,這孩子還有發炎感染與營養不良等狀況,經過治療後逐漸恢復好轉囉~
 

為了節省開支,在徵詢獸醫師同意後我們把只需要定期吃藥治療就好的孩子帶回~黑皮,就在四月正式加入糖果屋!

糖果屋裡不僅沒有潮溼黏膩的狼狽,還可在午后曬到溫暖的陽光,對黑皮來說是最好的環境了!醫生也建議這孩子得多曬點太陽,看樣子黑皮都有聽進去喔!總是喜歡在下午太陽照進糖果屋的時候,把握著日光浴的時機!!!

感謝大家給予協會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有能力把黑皮這孩子帶離收容所~讓小天使能在更好的生活下健康無憂~

可愛的黑皮開放助養喔!
不知道是不是多一點人助養,可以讓黑皮這孩子趕快褪去皮包骨的狼狽,變的更可愛的胖嘟嘟呢??!!

黑皮的助養區

趕快來助養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黑皮】,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