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壽山收容所骨折米克黑】


2015年5月12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前往高雄市動保處位於壽山及燕巢的收容所探訪視察,除了檢視目前的收容環境,更重要的是關心毛孩子目前收容的情形。
 看到了許多改善過後的優點…也看到了不少故態復萌的缺失……
一一指出,希望動保處能更加謹慎改善!

壽山收容所醫療室裡,有一隻骨折的孩子……
左後腳纏著緊緊的繃帶……狗卡上寫著“骨折”兩個字……
 

高雄市動保處對於受傷的毛孩子都有醫療上限…然而對於重大傷殘的孩子卻無法給予足夠的醫療……
 

辦手續吧!這孩子交由協會接手。

 

2015年5月14日,高雄市動保處獸醫師特地將這孩子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
這是一隻大約2-3歲的孩子,包紮起來的傷勢看起來大約兩三個星期左右的舊傷了……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隻米克斯小黑(暫名:米克黑)傷勢不輕……
除了被包紮起來的傷口是粉碎性骨折以外,還有雙側股骨頭斷裂、雙側長劍骨脫臼及恥骨碎裂等情形……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米克黑呈現無法站立的狀態…但也因為自受傷以來無法站立,癱瘓導致腹部有嚴重濕疹的情形……除此之外…血液檢查也發現感染了愛利西體需要治療。


 

這孩子的狀況並不太好…若要安排手術恐怕也是一個大工程……目前僅能先給予點滴補給治療,其他進一步的治療方向還得等給予更多檢驗後才能決定。
 

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場車禍,讓這隻米克黑的傷勢如此嚴重?
懇請各界幫幫忙,協助米克黑這孩子接受完善的醫療~無論未來是否可以站起來…至少…我們努力過!
 

協助米克黑,懇求各界伸出援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米克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0月28日【乖乖米克黑‧強力推薦助養中】
 
 米克黑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2015年5月13日【收容所天使搶救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