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2日【求求你‧帶我走】


2016年2月17日,協會前往燕巢收容所了解捕犬與收容的情形…絕對不能讓濫捕的情形發生在高雄!!!
 

每個籠舍…都有不少孩子……
許多孩子都趴在鐵網上盡可能地探頭…彷彿伸出一點點的鼻頭,就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不捨…卻能力有限……
孩子…我們真的沒有那個能力把你們都帶走……但我們可以做到的是,盡可能地督促政府單位,讓收容所的環境盡可能地改善……
 

其中一隻全身毛毛的小黑,彷彿像是在用盡吃奶的力氣撒嬌,爭取可以離開的機會……
拗不過這孩子的纏人,只好把這孩子一併帶走~
 

這一天,我們領了三個孩子…除了兩隻狗媽媽,還有這纏人的孩子~~~

這是一隻很年輕的母犬,愛玩的個性從這孩子被牽出籠舍後又蹦又跳的模樣明顯可見!
 

送醫,除了安排絕育手術,也得給予愛利西體的治療。

取名〈毛妹〉,期盼在完成相關治療後,這孩子能獲得大家的青睞~
也許這孩子不一定能夠順利找到認養人,但我們仍衷心期盼,這可愛的小天使能在出院後加入協會這個大家庭,並和大家一起分享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愛~

求求你~帶我走~
可愛的毛妹在積極的請託下順利離開收容所了!
 

收容所裡還有好多好多和毛妹一樣可愛的孩子,牠們都一樣渴望著能夠離開收容所……牠們都渴望著要活下去……

除了懇求大家多以認養代替購買,給收容所的孩子多一點延續生命的機會,更歡迎大家利用假日時間,到收容所裡陪陪毛孩子~即使無法給予終生的承諾,但至少在您的陪伴下,可以讓孩子們更加親近人類,讓良好的互動能增加孩子們被認養的機會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收容所毛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4月01日【收容所毛妹出院‧大家趕快來助養唷!】
毛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