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收容所的呆呆小黃】


為了要求捕犬隊把狗狗抓走…許多民眾都會強灌罪名在毛孩子們的身上……
咬人!咬垃圾!追人!追車!亂叫!有跳蚤!我會怕狗!小孩怕狗!
以上理由全都是無法容忍毛孩子生活在他們周遭的人所使用的理由…當然,還有更惡劣誇張的…在此為了大家著想,就不贅述以免你我大家大動肝火……

影片:收容所的孩子都好乖
 

2015年12月20日,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關心冷天裡孩子們是否有足夠的保暖…吃得夠不夠…還有沒有哪裡不足的需要改善的……
 

感謝連日來部分網友看見了協會協助的PO文,幫忙寄送了不少舊衣服和棉被來給收容所的天使~
收容所的照顧員有分配給孩子們使用喔!
有了暖暖的布,看似冰冷牢籠的收容所,也多了一絲溫暖~
 

這裡幾個孩子擁著一塊布在熟睡……
那裏幾個孩子把舊衣服當成玩具互相搶奪玩得不亦樂乎……
 

一隻神情木訥卻多了一絲哀求的小黃,走到了理事長腳邊坐了下來……
討摸摸…不肯走……模樣讓人好心疼……
 

協會發現,許多狗卡上寫著會咬人會追車的孩子,其實並不是事實……牠們渴望與人接觸,親和溫馴,跟狗卡冠上的罪名完全天差地別……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呆呆小黃和另一隻小黑狗在這一天同時被協會領養,送醫後立即安排各項身體健康檢查,也確診感染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期盼,未來大家可以給予呆呆小黃愛與關懷~
也許這孩子少了品種的光環難以送養…但協會仍衷心期盼,並懇求大家也許可以以助養等方式給予呆呆小黃溫暖與關懷,讓這孩子不用再在期盼中失望~~~

當然,協會也期盼,這些胡亂報案的人能摸摸自己的良心……
把罪名冠在毛孩子們身上,剝奪牠們的自由甚至生命來換取你們所謂的寧靜,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那未來…若命運也要如此強冠罪名在你的身上,你又做何感想?

收容所很多乖巧的天使,期盼一個家!倘若您能力許可,可以許給天使一個家,懇求不要被品種迷思蒙蔽,讓米克斯孩子也能擁有幸福~
 

天冷,高雄市兩間收容所都位於山上,懇求大家幫忙籌募舊衣服與棉被,讓收容所的孩子們能溫暖度過寒冬~

高雄市壽山收容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電話:07-551-9059

高雄市燕巢收容所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師大路100號
電話:07-605-100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 【呆呆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3月24日【收容所呆呆小黃出院‧快來助養小阿呆】
 小阿呆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2015年12月24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收容所的乖乖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