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摘掉一眼‧是不是就不再痛苦?!】


哇哇!這個有著嚴重王子病的吉娃娃……
曾經被飼主狠心丟棄流落街頭…也一度是協會救援故事裡的火爆娃娃…在這孩子出院後與協會的大家互動依賴後,哇哇總算認定了幾個志工當自己的僕人,任由這些僕人照顧牠。

從2012年到現在…和這火爆小娃娃也有了三年多的感情…這孩子的乖巧專一,真的讓人非常心疼~

可是…青光眼的疾病帶來的劇烈疼痛,卻時不時地傷害著折磨著這孩子……
 

去年年底,哇哇才因過高的眼壓導致痛楚難耐無法進食而送醫,好不容易將眼壓控制好,卻又再度失控……
2015年9月,貪吃的哇哇看著眼前的美食,居然完全無動於衷??!!仔細再看,原來控制穩定的眼睛似乎又開始發作了……

孩子…很痛吧?!
走!我們馬上去醫院!

獸醫師告訴協會~哇哇的身體狀況還算健康,但眼睛青光眼的部分恐怕需要考慮做眼球摘除的手術了!
 

既然之前就已經病發過一次,眼壓飆高的情形恐怕只會不斷高頻率的復發……況且這一眼已經失去了作用,建議摘除一勞永逸,以免痛楚再度發生!

不捨!卻也不得不點頭……
 

輕輕安撫這孩子……
別怕…手術過後,你就不痛了!
別怕…手術過後,你依然是我們最可愛的孩子!
 

2015年9月,摘掉一顆眼睛的哇哇似乎顯得有些不習慣……
獸醫師告訴協會,哇哇手術剛甦醒的時候,曾一度為了疼痛與不適應而鬧了一頓脾氣……最後,逐漸釋懷接受,這落差讓人相當心疼。

過兩天,哇哇的手術的傷口穩定後就可以出院了……你們願意給這小傢伙更多的溫暖與安慰嗎?!
幫助哇哇,助養哇哇,請給予這孩子最大的勇氣與力量~~~

哇哇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哇哇】,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7月25日【爆走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