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9日【搶救旗山校園裡的流浪浩浩‧同學~謝謝你們!】


2016年1月3日下午協會救援信箱傳來了一封信:
我是一名南實踐的學生,位於旗山鎮。這隻狗在大概一個半月前忽然出現了在第五宿舍的停車場,剛開始很怕人,而且很乾淨,似是被遺棄不久。
同學們包括我,看見牠很可憐,便試著餵養牠,漸漸牠便不怕我們,但還是會怕沒有餵過食物給牠的同學。而後牠便長期住在停車場了,直到現在。
然而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一個方法,因為到寒假大家就會回家,再者,先前已經被某些同學向學校投訴,但我們其他喜愛浩浩(我們幫牠取的)的同學都繼續偷偷餵養牠。
再加上,這裡是鄉下,所以路面都是很多砂石,很髒,加上這幾天下大雨,牠變得份身黑黑的,很髒。昨晚下去看牠,感覺牠體溫有點低,便立即幫牠抹身,但牠還是得留在外面,因為宿舍禁止有動物。所以,希望協會可以救救浩浩。

內文有些攏長,但小編已經刪減擷取了大部分的片段~同學們還附上幾張照片,看的出來同學們對這孩子的用心不捨與擔憂~
若自己能夠守護,相信這群學生們一定會用自己的力量與方式為浩浩築起避風燈塔…但…學生畢竟能力有限…更別提有太多阻擾的因素正一點一點打擊著他們的信心…更可能隨時剝奪走浩浩的生命……

2016年1月5日,協會總算在救援案件中將浩浩的救援案件順利夾在行程中!
同學們別擔心~我們來了!
 

雖然協會的收容空間已經無法再負荷不斷湧入的毛孩子,但這群學生對流浪的孩子如此用心,對生命如此的守護,協會豈能視而不見就此抹煞他們對生命尊重呵護的這份心?!

看見動保路上的新芽正在成長,我們期盼未來他們都能成為守護毛孩子們的大樹!
 

幾個大男孩,再捨不得還是得和浩浩說再見~

別擔心!
浩浩只是要先去醫院,牠不會有事的!
 

這是一隻大約五歲的母犬,到院時給予血液檢查,雖然沒有發現感染血液寄生蟲,但卻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獸醫師已經立即安排治療,並協助絕育與晶片植入。

再次感謝同學們對浩浩伸出援手~
若不是你們的守護,這孩子恐怕在獲得幫助前就已經撐不下去了……
期盼未來,你們依然能繼續用這溫熱的心去守護任何需要幫助的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浩浩】,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3月14日【同學們!浩浩出院啦!】
浩浩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