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8日【收容所命危截肢貓出院‧壞脾氣的爆米花】


一場意外帶來的重傷,讓這隻原本在外流浪漂泊的孩子失去了一隻腳……雖然有民眾通報動保處將這孩子帶回並送到特約醫院,但在有限的醫療上限裡,這孩子並沒有獲得完善的醫療照護……


2016年03月09日【在收容所裡的命危截肢貓】
 

出院了!送到收容所…
所內人員也只能將這身體狀況很糟糕的孩子就這麼擺著……直到生命再度亮起紅燈……
 

將這孩子領回,只希望能夠及時挽救這脆弱的生命……

除了傷口嚴重感染…這孩子已經幾乎不吃不喝…送醫的路上虛弱得幾乎瞇著眼彷彿下一秒就要沉睡過去……
 

到院時,獸醫師一度抱持著不太樂觀的態度……但還是竭盡所能地給予其需要的藥物與營養~總算…讓這孩子慢慢恢復了生氣~~~
 

不太親人…有些愛生氣…總是暴跳如雷的模樣讓人想起了爆米花機裡的爆米花!!!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會支持幫助與鼓勵~
命危截肢貓出院了!取名〈爆米花〉~
協會的空間不大,但還是竭盡所能地在糖果屋裡隔了一間溫馨小貓屋~爆米花和幾個比較膽小的孩子一起在糖果屋的貓屋裡,僅盼各界善心人士願意透過助養的方式給予持續的關愛與協助~~~

爆米花的助養區

助養爆米花~一個月只要五百元,就可以讓這孩子溫飽並享有基本的照護與醫療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爆米花】,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