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5日【懸賞三萬全面緝凶‧東港市場小黃遭拖行重傷命危】


2016年1月4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來自一則東港的求救案件~
報案人口述,有一隻狗狗腹部疑似皮掀起來,還一直在流血……

影片:搶救被虐待拖行的小黃
 

 

報案人透過LINE傳來的照片,狗狗是趴在的…不是能夠太清楚辨識狗狗的傷勢…但無論如何,我們可以知道的是,這孩子的傷勢很嚴重,得立即協助送醫。

趕到現場,已經是夜幕低垂…
感謝報案人持續在現場等候,並協助照顧這孩子~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在附近流浪一段時間,一直都很乖,大家也都很喜歡牠,可是今天卻突然發現牠躺在角落…奄奄一息……
 

到達現場,協會才赫然發現…這孩子身上的傷勢根本不像是一般車禍,而是疑似遭人強行拖行所導致的……先趕緊送醫再說~
 

雙腳的腳墊全都硬生生掀開…從胸口到胯下,這孩子有著大面積焦黑血紅的擦挫傷……生殖器除了龜頭有嚴重血腫外,包皮處也已焦黑壞死……
從以上各傷勢情況研判,這孩子恐怕是被人拖著後腳一路拖行……拖行多遠?不知道…我們只知道即使是一步兩步這以血肉摩擦拖行的痛苦折磨,都不是你我所能想像所能承受的……

 

頭部有嚴重明顯的腫脹,皮下血腫,甚至雙眼結膜出血等症狀,不排除是曾經遭到重擊毆打……
 

集合上述的傷勢研判,這孩子遭受人為虐打拖行的可能性非常大!!!
 

診斷過程,除了身上的傷外,這孩子的口腔黏膜有點狀出血,白血球很低,有可能是白血球過度耗弱,更不排除這孩子會出現敗血症的惡劣情況……
 

目前治療方向,除了傷口護理外,為了預防敗血症,也將使用較高劑量的抗生素…然而遭拖行的小黃不願意進食…醫療團隊只好給予24小時點滴補給與肉泥灌食,以補充維持這孩子的體力!
 

是甚麼樣的人?如此可惡?
經協會內部討論,決定要給小黃討回公道,更要揪出這惡徒,以杜絕類似殘忍虐待的行為持續傷害其他落難天使!
 

沉默…只會助長施虐者的膽大妄為……
協會決定祭出三萬元懸賞獎金,我們相信小黃遭虐打拖行時,一定有人看見!一定有監視器拍到!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我們更希望證據確鑿下,能將這歹毒的兇手揪出,還給小黃與所有心疼毛孩子的大家一個交代!!!
 

若您有任何線索,或您曾目睹這殘虐的傷害,您知道是誰下的毒手,您家的監視器恰巧拍攝到施虐過程……懇請您盡快與協會聯絡,不要姑息這今日虐狗明日傷人的惡徒!!!

任何檢舉人資料協會都將嚴加保密,敬請放心~
※檢舉方式
來電辦公室:07-522-6699
透過官方LINE:@KCSAA
透過通報系統:kcsaa3222552@gmail.com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東港被拖行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1月14日【被拖行的孩子‧全身70%傷及真皮‧雞蛋糕性命垂危】
 影片:努力想要活下去的命危雞蛋糕
 
 
 2016年01月16日【勇敢的雞蛋糕‧搖搖尾巴謝謝大家】
 影片:勇敢的雞蛋糕搖搖尾巴謝謝大家
 
 
 2016年01月21日【在祝福聲中好轉的雞蛋糕】
 影片:在祝福中不斷好轉的雞蛋糕
 
 按我連結
 2016年01月28日【我是勇敢天使雞蛋糕‧請給我一個讚】
 影片:給雞蛋糕一個讚
 
 
 2016年02月04日【年節前的感動‧雞蛋糕愛散步】
 影片:雞蛋糕愛散步
 
 
 
 2016年02月18日【復原進度神速的雞蛋糕】
 影片:恢復神速的雞蛋糕
 
 
 
 2016年04月11日【雞蛋糕~笑一笑!】
 影片:雞蛋糕笑一笑
 雞蛋糕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