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加油~剝皮貓~】

按我連結


孩子…你還好嗎?
連日來,別說辦公室湧入了大批詢問剝皮貓狀況的電話有多麼讓人忙不過來…光是協會每天一定會撥空前往動物醫院探視這孩子,就已經非常疲憊……
儘管如此,這一趟我們還是得走……
影片:勇敢的剝皮貓
 

畢竟我們得把大家給這孩子的關心,帶過去~
無論是醫療還是食物的資源補給,還是每一句關心每一個問候,協會每天都會確實將所有的祝福帶到醫院,讓剝皮貓這孩子能夠更堅強勇敢!!!
 

看這孩子吃不多…我們開始著急了……
是因為東西不好吃嗎?沒有食慾?還是傷口太痛了?
 

獸醫師現在給予的止痛劑量相當高…但似乎仍無法阻止全身七成面積所帶來的劇烈疼痛……
 

碗裡的罐頭好香…但剝皮貓卻只肯舔食幾口……
醫療團隊拿著碗不斷強迫著…孩子…你得多吃一點…否則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住的……
 

每天…每天…
我們最害怕看到的是這孩子換藥……

換藥前,牠大聲喵嗚喵嗚哭喊著…似乎是在叮嚀大家請務必小力一點溫柔一點…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換藥的時候,麻醉藥力發作…剝皮貓瞪大著雙眼…一分一秒彷彿一天那麼的漫長……
 

藥換好了!微量的麻醉也逐漸退去……
剝皮貓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又換上了一身新的“衛生衣”……
敷上了新的藥膏!換上了新的敷料!似乎對疼痛有了些許的舒緩~
瞇著雙眼等醫療團隊把身上的紗布裹好,剝皮貓恐怕在過去流浪的日子中,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對人類這麼的百依百順吧~~~

 

再次感謝來自各界的溫暖援助~
雖然我們無法估計這孩子將會在醫院留下多少的醫療債……但我們不會放手,只要這孩子願意為了活下去而奮鬥…我們都不會放手!!!
你們呢?是否也願意緊握剝皮貓這孩子孤獨顫抖的小手,鼓勵這孩子勇敢堅強不要放棄??!!

 

目前剝皮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24小時的輸液補給,每天都得集合幾位醫生醫助幫忙換藥。
為了不讓這孩子受到太多外在的感染源,以增加生命受到威脅的傷害……所以動物醫院及協會謝絕所有關心剝皮貓這孩子的探訪喔!在此協會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現在身體的狀況如何?
只要這大面積的傷勢沒有惡化,精神還算不錯,我們都相信這孩子會勇敢撐過這命運安排的苦難~

 

加油喔!剝皮貓!
大家給你力量,你要勇敢喔!!!
 

剝皮貓需要以下資源:
1. 燒燙傷藥膏
2. 燒燙傷專用無痛敷料
3. 無菌紗布
4. 速癒凝膠
5. 獅子藥膏(橘色-膚即淨)
6. 乾淨的浴巾或毛巾
7. 貓咪罐頭與飼料
8. 各式營養補給品
 

除了透過各式捐款方式給予協助,大家亦可將蒐集到的物資寄送到協會辦公室,並屬名給『剝皮貓』即可。

協會辦公室:07-522-6699

會址: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剝皮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按我連結

2015年12月15日【搶救!被瀝青活剝皮的貓】
 影片:搶救剝皮貓    新聞報導
 
 
 2015年12月30日【剝皮貓變身無毛貓‧不要叫我點ㄚ嘎(怒)】
 
 
 2016年02月15日【可愛爆點點ㄚ嘎】
 點ㄚ嘎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