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拔拔麻麻‧我是咪咪…】


我叫咪咪…
是一隻不起眼的虎斑米克斯……
 

2015年9月22日,我的家人…痾…姑且還是稱為家人的人…將我帶到收容所……
記得在辦理手續的時候,櫃檯的工作人員都有跟你們說我一但進入收容所,生命即是倒數計時……
但…你們還是這麼轉身離去……

你們可知道,我當下有多絕望…
原來,我對你們對這個家的感情付出,不過爾爾……
 

被帶到了大犬舍裡,震耳欲聾的同伴哭喊聲讓我好害怕……
每一次聽見了腳步聲,我多希望是你們後悔了回來了要帶我走…
但每一次…我都只能默默地轉頭哭泣……
 

你們不會再回來了!
腦海裡的聲音讓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
你們不會再在乎我的死活了!
我依然在收容所裡的每一天驗證了這個事實!

2015年10月2日,協會理事長和志工巡查收容所,她們花了好多時間去仔細看每個籠舍的角落與每隻狗狗的資料卡!
 

咪咪?!
一位志工拿著我的資料卡喊著我的名字…
我知道她不確定是不是我,所以我熱情地搖著尾巴讓她看到我!

不捨!
從志工緊鎖的眉頭裡我看到了她真的對我捨不得……
 

協會理事長也走了過來,看到了我掙扎的求救與撒嬌……一樣緊鎖的眉頭讓我更努力地搖著尾巴央求著一絲絲可以離開這裡的機會!

理事長阿姨把我的資料卡拿給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我知道…我得救了!
 

我叫咪咪,我現在在協會合作的動物醫院接受身體檢查、結紮與疾病治療~
恩…我感染了艾莉西體…除此之外還有嚴重的貧血與發炎現象……這是以前的家人給我的最後的禮物……
我要乖乖地聽醫生的話,配合治療趕快好起來,把過去的一切都丟掉,就像他們丟掉我一樣,無情地割捨……

等我出院後,我將會是全新的生命!我不再存有過去的不捨與思念,因為我的生命,是協會是各界善心人士所賦予延續的,我是嶄新的個體,我是不一樣的米克斯─〈咪咪〉。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咪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按我連結
 2016年02月05日【被丟棄的咪咪想要問問過去的主人:你們新年…快不快樂?!】
 咪咪的助養區 
 欲認養咪咪請於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 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