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3日【城市少女‧魅力無限】


甚麼?
這兩隻就是那時候從收容所帶回來的虎斑姊妹花嗎?
 

2015年9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探視孩子們收容情形,看見了許多幼小的天使……
環境不是太好…認養率也不高…是不是不該抓那麼多孩子回來呢?把天使們關著…再看牠們一個個在籠子裡生命殞落…實在糟糕……

還好,當時讓收容所蒙上黑霧的人都離開了…現在重掌收容所的人,也決心要好好以守護孩子為出發點,讓收容所變得更友善,可以看見更多的希望~


2015年9月4日【高雄動物收容所幼犬氾濫‧請大家幫忙協助認養】

我們期待~但也不會鬆懈我們對收容所的擔憂!!!
 

兩隻可愛的小虎斑,像是雙胞胎那樣總是黏在一起…聽收容所負責打掃照顧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一對姊妹花是在收容所長大的…所以感情特別好~
 

就你們兩個…要跟我們回家嗎?

搞不清楚這兩個小傢伙到底是在搖尾巴還是在扭屁屁…那雀躍開心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明白,多帶一個孩子回去就多一份責任多一個負擔……
但,這是我們能力所及的…也是該做的…不是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體諒協會做得並不完美……
但我們會持續努力!!!

取名〈城市姐妹〉,原因只因為某個協會大姊想起了過去年輕時的最紅的女子組合─城市少女。
 

也好!反正這一對姊妹花可說是“又唱又舞”唱作俱佳~

小傢伙們送醫後接受了完整的身體健康檢查、預防注射與結紮手術,沒想到卻檢驗出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目前,城市姐妹已經已經康復出院,並由協會收容安置,開放助養唷~
一個月500元,一次助養兩個孩子~超級划算,還不趕快行動?!

城市姊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城市姊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