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7日【開啟甲仙天使搶救計畫的癱瘓孩子‧我是可愛小芋頭】


如果不是因為這孩子…協會及大家恐怕也不會發現這群落難天使……
在山林裡辛苦生存著…卻還得被有心人士以捕獸夾或山豬吊等陷阱傷害導致肢殘甚至喪命……
高雄…這以友善城市自居的土地…情何以堪?

2015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甲仙山區協助救援一隻癱瘓犬…
這裡到底有多偏僻?
整個山區只有這個地方完全沒有訊號……夠偏僻了吧?!
 

應該是遭遇了一場可怕的車禍…這孩子在這人煙稀少的山林裡爬行…若不是遇上了好心人,恐怕早已成為馬路旁的枯骨之一……


2015年10月19日【搶救甲仙癱瘓狗‧可憐小芋頭】
影片:搶救甲仙癱瘓小芋頭   新聞連結

沒想到這一起救援,卻讓協會看見了這個地方有那麼多肢殘天使在哭泣……
從這一天起,甲仙天使搶救計畫就沒有停止過!
 

取名小芋頭!
這傻呼呼的孩子沒有因為重傷而對人類感到畏懼~
緊急送醫,卻發現傷勢嚴重已經無法修復……

住院期間,小芋頭除了接受基本的健康檢查與絕育手術,更接受了脊椎復位手術以避免更多嚴重的傷害~

2016年1月,小芋頭出院囉!
不減可愛的模樣,笑容依然燦爛~

目前小芋頭已經由協會收容安置,和膽小的小象公主還有懶得運動的肉圓住在一起喔~
 

開放助養~你們願意繼續關心牠助養牠嗎?
小芋頭雖然已經永遠都不能再站起來了……但至少牠還有你們大家給予的愛…不是嗎??!!

感謝報案人發現了小芋頭並協助通報,讓協會及大家可以幫助這孩子,並用更多的溫暖延續這孩子的性命~
 

而甲仙天使搶救計畫至今也仍持續進行中~~~

小芋頭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芋頭】,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