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跳進幸福裡‧跳跳糖變成棒棒糖】


看到…我的轉變嗎?
我…變漂亮了!
離開了荒蕪的山頭,我終於不用再狼狽地生活,不用再有一頓沒一頓地餓著肚子……

全身爛糊糊的皮膚讓我不知道度過多少個煎熬的日月…連睡都睡不好…吃也吃不飽…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大家救了我,我恐怕早已經餓死病死在令人窒息的烈日下…或者大雨的泥濘中了……

我的故事PO網後,很多人都對我的轉變感到喜悅~一位台北的小姐更在幾次與協會溝通過後決定提出認養申請!
孩子別怕!我保證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特地從台北開車南下,出發前不僅準備好許多這孩子的生活用品,更聯絡好動物醫院與寵物店,謹慎的迎接禮遇讓協會也替這孩子感到高興。

認養人是一位長期關注協會及落難天使的善心人士,認養只希望能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下多愛一個孩子~讓這小天使能和家裡其他孩子一樣擁有逗趣的幸福胖!

本來取名跳跳糖,是因為這孩子愛撒嬌的活潑個性實在討喜!
但現在這孩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當然也要有個新名字囉~
〈棒棒糖〉~這孩子就像棒棒糖那樣甜蜜,是個超級棒的孩子!!!
回到新家,棒棒糖的主人幾乎每天回報這孩子的狀況~
適應新家…適應同伴…被老前輩生氣了…和老前輩共享生活…
棒棒糖這孩子從對新環境的生澀到現在已經開始聽懂明白新生活的作息,甚至開始會耍耍小脾氣……每一個傳來的訊息,都是幸福洋溢~
每次收到棒棒糖的訊息,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孩子…你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小傢伙…要乖乖唷!你的新家人是很棒的主人,他們不僅從此不會放開牽住你的手,更會用溢滿出來的幸福來填補你過去遺憾~~~

祝福棒棒糖!感謝這幸福的一家,將幸福的一切與我們大家分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跳跳糖的助養區

 
 
 2015年2月13日【聽見來自桃源鄉的呼救】
 
 
 
 
 2015年4月1日【象皮狗大變身‧我是可愛跳跳糖】


 
 2015年5月29日【搞怪調皮跳跳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