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鋼筋穿腦貓】


2015年4月25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通報表示,在屏東內埔鄉的環保局垃圾蒐集站內,有一隻小貓遭鋼筋穿腦……

影片:搶救鋼筋穿腦的小貓  鋼筋小貓努力求生

蘋果即時新聞    動新聞

 

報案人傳來了貓貓當下狀況的照片…讓正在忙著整理搬家的所有人立即放下所有工作,爭先恐後地自告奮勇想要趕去屏東救援現場協助搶救!

報案人告訴協會,中午來這裡丟垃圾的時候,發現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本來以為是流浪小狗或小貓生病了還是在睡覺,沒想到走近一看不僅是一隻小貓,更是一隻被“插”在鋼筋上的小貓!!!
 

用手輕輕觸碰了一下這孩子…牠沒有哀嚎…但僅剩的一絲絲氣息讓牠掙扎著想要逃離這穿腦的鋼條……

救我!快救我!
貓貓的身體就這樣跪坐在鋼條前面…而頭部則與鋼條緊緊相連…插在土裡……
 

報案人嚇壞了…趕緊跑回家拿油壓剪把埋在土裡的鋼筋剪斷,連貓帶鋼條地送到附近動物醫院,只希望還來的及!
 

趕到報案人送去的醫院,貓貓已經完成手術取出鋼條,虛弱的這孩子仍未能從麻醉中甦醒,彷彿只剩一條細絲旋著的脆弱生命,讓人擔憂……

趕回高雄的一路,我們也一路祝禱著……求求命運放過這孩子…求求上天救救這孩子……
 

到院時,獸醫師對這孩子的傷勢不得不目瞪口呆…但更多的是氣憤與難過……
怎麼會傷成這樣?到底是誰那麼狠心?
 

鋼條從這孩子的上顎直接穿插過腦…到現在還有氣息…可見這孩子想要活下去的堅強意志已經超出你我所能想像!

求求你們…別把安樂死納入考量…請盡全力給予協助,讓這孩子活下去!
 

救援當天為了爭取時間,協會沒能在現場蒐集更多證據……
2015年4月24日傍晚,協會再度回到現場,希望能有任何蛛絲馬跡找到兇手……

 

目前貓貓仍在動物醫院,狀況非常不樂觀……而協會也將盡可能地找尋任何線索,希望能揪出兇手,要他好好交代自己歹毒的心!!!

 

在此,懇求大家幫幫忙,給予貓貓集氣祝禱……雖然也很明白如此嚴重的傷勢要活下去的確非常困難,但我們還是相信這孩子…相信牠的堅強牠會平安~~~
 

請協助鋼筋穿腦小貓度過難關~這孩子現在最需要的是你們的關心鼓勵祝福與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鋼筋穿腦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4月28日【鋼筋穿腦小貓在奇蹟中甦醒】
 影片:奇蹟甦醒的鋼筋穿腦小貓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
 
 
 
 
2015年5月1日【鋼筋穿腦小貓接下來該怎麼辦】
 影片:鋼筋穿腦小貓想要活下去
 
 
 2015年5月6日【鋼筋穿腦小貓─進步中的孩子】
 影片:進步中的孩子
 
 
 2015年5月12日【鋼筋穿腦小貓─我會自己吃東西了喔!】
 影片:我會自己吃東西
 
 
 2015年5月21日【鋼筋小貓賣萌ing】 
 影片:鋼筋小貓賣萌ing
 
 
 
 2015年6月3日【助養我認養我愛我‧我是超級無敵的鋼筋小貓】
 影片:淘氣的鋼筋小貓
 鋼筋小貓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已經接連多少回處理屏東的動保虐待案件?
 一起比一起還殘虐可怕…..
 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是否該積極推動相關宣導與取締?
 
 別再讓屏東的孩子哭泣了…好嗎?!
 2015年1月28日【誘捕籠不當使用‧淪為虐犬工具】
 
 2015年4月23日【自製加工鋼釘巨型捕獸夾‧屏東出現擄狗屠夫‧拜託全民協助通緝】
 

 2014年1月9日【屏東虐犬事件頻傳‧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請不要再冷漠以待】
 
 2014年12月6日【老頭賣狗肉‧囂張違法沒在怕】
 
 2014年3月7日【鋼纜+鋼彈‧搶救瑪家鄉受虐犬】
 
 2014年2月11日【內埔爆眼小乖乖】
 
 2014年1月10日【左手左腳都斷了‧枋山捕獸夾小傻蛋】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2013年2月27日【又見繁殖場棄犬‧屏東散落一地的毛孩子】
 
 2013年2月6日【屏東四黑事件後續‧前面好看後面無奈】
 
 屏東=狗肉王國:狗肉都放在家畜防治所的桌上,動作還是慢半拍
 
 空軍虐犬:家畜防治所居然要求虐狗人把狗送到防治所!
 
 紅衣婦人殘虐自家犬手段毫無人性‧要求屏東政府及有關單位加重開罰
 
 2013年6月20日【南州香肉店崛起‧陸橋下豢養待宰浪浪】
 
 2013年7月18日【屏東被虐打的米格魯‧追查虐狗酗酒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