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車禍小黑黃】


好痛喔~痛到人家站不起來了啦~
2014年10月18日,協會理事長與志工人在台北為毛孩子們賣力義賣宣導,卻在喧騰中接到一通來自動保處的電話~

經民眾通報,捕犬人員帶回了一隻車禍重傷的孩子……但這孩子的傷勢已經超過了動保處可協助醫療的範圍……一樣的,夏組長不忍心這乖巧的孩子就這樣生命殞落…決定再一次拿起電話撥打欲跟協會商討讓這孩子活下去的契機。

真的救不完…但總不能眼睜睜看著這孩子墮入絕望……
把牠帶去我們合作的醫院吧!
一句話再度讓協會這個大家庭多了一個孩子~
 

到院時這孩子的精神狀況並不是太好…獸醫師告訴我們應該是身體正承受著劇烈疼痛才會如此。
透過X光的拍攝,很清楚看見這隻小黑黃右後腳有明顯複雜性骨折,而右前肢內側也有嚴重的挫傷…到院後已經給予緊急傷口護理清創與縫合,但骨折的部分卻無法於第一時間處理……

獸醫師表示,這孩子的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心絲蟲,雖然目前沒有感受到牠的心肺有異常,但畢竟手術需要的時間漫長,討論後決定先觀察身體狀況與蟲體對身體造成的影響負荷後再安排手術~

經過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與傷口簡單的護理包紮,小黑黃已經有試著自己站起來慢慢行走的慾望~

還好…沒有傷到神經~
還好…沒有更嚴重的傷勢~
 

目前小黑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接受觀察期間,醫療團隊都非常喜愛這孩子,現在食慾都很OK唷!小黑黃很努力地很聽話地配合醫生接受治療呢!
 

大難不死的小黑黃能夠期盼幸福嗎?
你…願意給這孩子一點溫暖嗎?
捐助小黑黃獲得妥善醫療照顧請註明〈小黑黃〉,我們將會安排專款專用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黑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19日【命危小黑黃】
 
 
 2015年6月3日【命大的小黑黃】

小黑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