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噴血紅貴賓脫離危險‧仍在住院調養中】


還記得協會上個月從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緊急帶一隻噴血無人聞問的紅貴賓去醫院嗎?

影片:我還在努力調養中
 

當時,負責醫療室的委外獸醫師曾一度在面對協會的質問時,表示該犬是剛剛才開始流血罷了……然而當協會要求調閱醫療室監視畫面時,卻意外發現,該獸醫師不僅於值班時間大玩手機,更曾在紅貴賓的籠子前注視許久後轉身離去……明明就有看見,卻騙說沒有看見,罔顧生命任其痛苦噴血……其心可居……

2015年12月1日【收容所委外獸醫師草菅狗命‧噴血的紅貴賓】
 影片:收容所委外獸醫師草菅狗命
 新聞報導1   新聞報導2
 

 

緊急送醫後,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獸醫師立即為這可憐的孩子止血……
丟棄那滿是新舊鮮血的紙箱,這孩子已經虛弱到不斷顫抖…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是皮下層不斷出血,倘若再拖延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經過緊急手術與治療,狗狗的狀況逐漸恢復穩定~
 

2015年12月6日,趁著假日空檔協會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這孩子,輕輕拍拍這孩子…小傢伙總算多了點笑容和撒嬌的氣力了!
 

來!看看你的肚肚!
經過手術重新整理傷口,總算停止出血…但小肚皮上卻還留有仍退散不去的瘀青……獸醫師告訴協會,瘀青會退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也難為這孩子這段時間承受的痛苦了~~~

所幸及時發現,小傢伙才撿回一命!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
雖然傷口獲得了控制,在之前大量失血對這孩子的生命所承受的威脅,實在太可怕了……得花點時間調養身體!
當然,也擔心這活潑的孩子會在出院後開始四處找人撒嬌討抱抱而讓傷口再度撕裂……只好先讓小傢伙忍一忍…在醫院待著等傷口及身體都完全調養好後再出院囉!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讓協會有能力對這孩子伸出援手,讓這孩子有資源能獲得急難的搶救與生命的延續~~~

噴血小貴賓,懇求大家持續關心與守護~
如欲認養,請在詳閱協會官網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噴血紅貴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1月02日【流血貴賓恢復健康活力‧開放認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