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剝皮貓變身無毛貓‧不要叫我點ㄚ嘎(怒)】


剝皮貓有好一點了嗎?
瀝青貓還在嗎?
貓咪現在的狀況怎麼樣?

影片:堅強勇敢的剝皮貓
 

連日來接獲不少來電來信詢問剝皮貓狀況的關心問候~
感動!感謝!
謝謝你們大家願意給剝皮貓這孩子這麼多的關心幫助與守候!!!
 

由於剝皮貓這孩子初期傷勢嚴重,且面積太過廣泛…不僅得擔心這孩子是否能夠承受這劇烈的疼痛,更得擔憂感染的問題是否正悄悄剝奪這孩子的性命……

 

對於每一位曾表示希望能夠去醫院探視這孩子的善心人士…在此協會再次至上深深的歉意與感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這孩子的關心~我們能夠理解在極度擔憂下想要快點飛奔到牠身邊為牠加油打氣的那份心情,但實在是礙於動物醫院必須考量到貓咪的健康安危及其他住院毛孩子的品質…太多關心人潮湧入,恐怕只會讓這些還在醫院中治療的天使們受到驚嚇,更可能讓剝皮貓陷入感染奪命的危機!!!
 

沒有密集向大家報告這孩子的狀況,實在抱歉!
但請相信協會及合作動物醫院想要守護這孩子的決心~
只要這孩子沒有太突然的變化,協會只能專心致力在其他的救援與案件報告……畢竟,需要幫助的天使不只這孩子……

醫療團隊給牠取了一個名字……〈點ㄚ嘎〉……
請用台語發音啦!
這…這名字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點…剝皮貓似乎也不太領情喔!
你們都沒有看到當你們在叫牠〈點ㄚ嘎〉的時候,牠用斜眼藐視你們嗎?!(笑)
 

經歷過漫長密集的燒燙傷急救治療,這孩子的皮膚狀況已經逐漸穩定~
獸醫師表示,還好當時沒有造成其他更深度的傷口,否則感染惡化的速度恐怕不是你我現在所能想像的……

現在已經脫離包紮的療程囉!
白皙的皮膚上,依稀可以看見稀疏且參差不齊的細毛……研判有長出細毛的部分,都是當時傷害程度較低的區塊。

雖然現在精神食慾都還不錯,也已經不用再施打24小時的點滴,但這孩子的白血球指數仍相當高…所以藥物治療仍不能間斷!!!
 

那…牠還會有生命危險嗎?
不知道……
 

畢竟當時受傷的面積太過廣泛,且這孩子的身體仍呈現虛弱的狀態…目前醫療團隊除了給予適當的藥物治療外,也著手加強營養補給,希望這孩子能在足夠的營養與體力下,快快康復!!!

我是剝皮貓!
也是點ㄚ嘎!
我還在醫院!請你們不要忘記我~~~


 

剝皮貓需要以下資源:
1. 乾淨的浴巾或毛巾
2. 貓咪罐頭與飼料
3. 各式營養補給品

 

除了透過各式捐款方式給予協助,大家亦可將蒐集到的物資寄送到協會辦公室,並屬名給『剝皮貓』即可。

協會辦公室:07-522-6699

會址: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剝皮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按我連結

2015年12月15日【搶救!被瀝青活剝皮的貓】
 影片:搶救剝皮貓    新聞報導

按我連結
 
2015年12月18日【加油~剝皮貓~】
 影片:勇敢的剝皮貓
 
 
 2016年02月15日【可愛爆點點ㄚ嘎】
 點ㄚ嘎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