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發燒也要扭屁屁‧紅鼻子完成手術】


這麼乖巧的孩子,怎麼有人狠心下的了手?
那人心腸到底有多歹毒?
 雖然已經懸賞緝凶,但協會至今仍未接獲任何消息…也實在有些失望……

是真的沒有人看見?

是真的沒有人知道?

還是不願透漏?

雖然動保法的裁罰並不高…但至少可以讓兇手明白自己的錯誤……倘若放任這樣殘忍傷害動物的人如不定時炸彈,恐怕只會助長暴虐行為,最後可能受傷的是人呀!

祭出了懸賞獎金,協會也只能等待勇者出現……
 

2015年8月1日,獸醫師安排了手術,要替這小可愛進行右側股骨骨折整腹手術。

手術相當成功順利,骨釘筆直地將斷骨接合,但由於這孩子還是3-4個月大的幼犬,故未來骨釘雖然將會一直留在體內,但並不會阻礙紅鼻子的成長唷!
 

小傢伙年紀小,甚麼都願意嘗試也有體力撐下去,預後情形還算不錯,但有些許的疼痛與發炎情形,目前持續以嗎啡止痛。
但獸醫師發現,經歷過殘忍凌虐的紅鼻子有些發燒的症狀…需要特別留意。

發燒了嗎?那小傢伙還好嗎?
獸醫師忍不住會心一笑~
稍早替這孩子診察檢視傷口並拍照紀錄的時候,還被這小皮蛋的活力搞得難以做事呢!獸醫師低頭仔細查看傷勢,卻不斷地被紅鼻子的活力尾巴不斷拍打……唉唷!看不見了啦!你的臭尾巴一直拍我的臉……生氣唷!

小傢伙一臉傻呼呼的模樣,絲毫不介意自己的惡作劇被獸醫師笑著的責備。
 

目前小紅鼻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小傢伙的遭遇讓人心疼…牠的充滿希望的活力更深得醫療團隊的疼愛!

感謝各界給予小紅鼻子的關心與幫助,懇請大家持續協助,讓小傢伙能在完善的醫療幫助下恢復健康~至於可惡的虐狗兇手…協會持續懇求勇者能站出來,替紅鼻子與其他生命討回公道!
 

小紅鼻子需要甚麼?
1. 浴巾、毛巾、涼被、小毯子
2. 幼犬飼料與罐頭
3. 醫療費用
4. 滿滿的愛、祝福與鼓勵


2015年7月30日【懸賞3萬‧全民緝凶揪出歹毒虐狗兇手】
影片:搶救被封嘴凌虐的紅鼻子

 

聯絡方式:
致電辦公室: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E-mail: kcsaa3222552@gmail.com 

請放心!所有密報者資料將一律保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紅鼻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2月10日【可愛紅鼻子‧愛你愛你愛你唷!】
 紅鼻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