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懸賞3萬‧全民緝凶揪出歹毒虐狗兇手】


甚麼樣的人可以這麼歹毒…將一條生命活活凌虐任其痛苦,甚至欲致其於死地?

影片:搶救被封嘴凌虐的紅鼻子
 

2015年7月28日晚間,協會辦公室接獲來自高雄市橋頭區的一起虐待案件,報案人告訴協會,在住家巷子內的一輛車子底下發現了一隻小狗,嘴巴遭人以絕緣膠帶綑綁無法開闔…雖然當下立即協助狗狗取下膠布,卻發現狗狗的嘴巴無法打開,且牙齒嚴重斷裂,後腳也嚴重腫漲跛行無法著地。
 

報案人願意協助照顧這孩子一晚,等待協會明日的救援安排~
 

隔天一早協會便立即趕到現場~
那孩子在報案人的守護下正安穩地進入夢鄉~

在哪裡發現的?
報案人引領協會走到發現狗狗的轉角,地上還散落著疑似牙齒的碎片及當時綑綁在這孩子嘴巴上的絕緣膠帶……

這孩子好乖~面對曾經承受過如此可怕的痛楚與絕望,甚至至今身上傳來的陣陣劇烈疼痛…這孩子依然對人搖著尾巴百分百信賴與喜愛……

 

可憐的孩子…那人真是歹毒,居然如此傷害你……

緊急送醫~
送醫的路上這孩子因為身體的不適一度嘔吐……
到院後雖然依舊無法無視身上的痛楚…卻依然搖著尾巴展開笑容,謝謝大家此刻對牠伸出的援手……

這是一隻大約4個多月大的小男生~
血液檢查顯示白血球偏高、且有貧血的現象。肌肉酵素、肝指數及血磷指數偏高,應與肌肉受傷有關。四合一的檢查呈陰性,但身上卻多處承受過凌虐的傷痕……

透過X光顯示,發現小狗的右後肢股骨有明顯嚴重的骨折現象,鼻頭嘴巴因為被絕緣膠帶綑綁的關係,前端組織有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組織的腫脹……除此之外,嘴巴裡面還有潰瘍的傷口……這似乎也是導致這孩子無法張嘴的主要原因…下巴也有被繩子勒割的傷口…口腔內多顆牙齒遭外力造成導致碎裂斷裂,所幸這孩子正值換牙,未來應該不影響進食。
生殖器有被綑綁的環狀傷口已經逐漸結痂,但仍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左側額頭也有腫脹及外力毆打的血塊痕跡……除了上述以外,這孩子身上多處還有遭毆打的瘀傷、結痂與腫脹傷勢……

對於這孩子遭受如此歹毒的凌虐,協會及醫療團隊皆感到相當不捨心疼……醫療團隊除了將盡心盡力給予醫治照顧外,更表示希望大家滿滿的愛與呵護能讓這孩子忘記遭凌虐的可怕……

還是小狗~求生意志也很高!
醫療團隊表示評估這孩子的身體狀況,應該會在兩天後安排手術。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即刻的伸出援手,讓牠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與機會等待救援~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為了替這孩子討回公道,並杜絕這類虐待手法傷害動物的歪風持續蔓延,協會也決定祭出3萬元賞金,全面緝凶!

懇請大家幫幫忙,倘若知道這歹毒的惡人是誰,懇請盡快與協會聯絡!
所有密報資料協會一律不公開,敬請放心~
拜託大家一起幫這遭封嘴凌虐的孩子討回公道!!!

聯絡方式:
致電辦公室: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E-mail:kcsaa3222552@gmail.com

請放心!所有密報者資料將一律保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紅鼻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8月4日【發燒也要扭屁屁‧紅鼻子完成手術】
 
 
 2015年12月10日【可愛紅鼻子‧愛你愛你愛你唷!】
 紅鼻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