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KCSAA糖果屋】毛孩子們急需經費築成家園‧我們已在家門外

期盼了好久!
這…回家的路…好漫長好崎嶇……
 原本預計過年前要讓孩子們搬進新家,畢竟協會已經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局面……目前的兩處保育場地主已經不願意再讓協會拖延,且救援的天使數量龐大,舊有的狗園別說放不下,現在根本已經陷入寸步難行的壅擠…

經費有限,讓我們只能有多少錢做多少進度……

明明已經走到了樂園的門外,但我們卻還無法進入……只因為…這期盼已久的家園,仍需要許多的資金……那一磚一瓦,都需要經費……

堅持~要讓幾乎苦了大半生的孩子們能在各界用關愛築成的樂園裡忘記過去!
堅持~要讓狗園不再是狗園,而是樂園是天堂是家!

捨棄了所有冰冷擱腳的鐵籠~
不用華而不實的木材~
在參考許多收容所與網路資料,做足了功課才一點點讓腦海中完美的雛型緩緩實現~~~
 

鐵籠…最便宜!最方便!
但長時間站在籠子裡,別說這些孩子習慣了…我們看了都覺得痛了!
況且鐵籠並不耐用,畢竟毛孩子的尿會鏽蝕,不僅讓籠子不堪使用,更容易造成割傷或傾倒的意外……

木材…最溫暖最好看最有質感!
但若尿滲進去了還是被拿來磨牙…恐怕再美麗的床板地板也會變得相當不堪……更別提若木頭耗損出現倒刺,毛孩子們一定會受傷的……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適合…最後協會決定採用最方便清洗也最不容易讓寄生蟲攀爬寄生的磁磚!

精挑細選,一再討論~即便是磁磚也要挑選讓子們抓地力較好的,也就是因為是這群孩子要住一輩子的家,協會更是用心,讓這狗園不是狗園,而是〈家〉。
 

不再是籠舍,而是房間!
用不同的磁磚顏色做區分,希望毛孩子們會喜歡這溫馨舒適的房間~
這些可愛小房間組成的樂園,是孩子們的家!!!

不用狗舍、狗園或園區做名字~
這裡是充滿甜蜜與夢想的歡樂小屋─〈糖果屋〉!
是的!歡迎大家來到〈KCSAA糖果屋〉!!!

兩千多隻的落難天使現在的棲身之所屢屢遭到逼遷…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忙,各界的協助…在此協會全體為毛孩子們無悔付出的志工們跪求各界,懇求大家給予協助,讓孩子們有足夠的經費快快築成這夢想的小屋,永遠的家~
 

KCSAA糖果屋 懇求各界用愛築成~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協助KCSAA糖果屋:
※經費籌措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其他捐款方式請參考協會官網
※分享訊息
透過臉書或其他各種管道,讓更多力量收到訊息並協助糖果屋的築成

認購2016年桌曆  協助修築糖果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重建家園】,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延伸閱讀

不能忘記的林芳如‧狼狽中我們找到了新的樂園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KCSAA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