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救救收容所的孩子‧重傷米克斯急需送醫】


2015年1月8日晚間,協會接獲高雄市動保處的來電表示,稍早前往處理一起1999通報的案件,一犬遭車撞擊重傷狀況不佳有生命危險……
 不願意這孩子錯失搶救的機會,協會趕緊請動保處把這孩子送來,希望在協會的守護送醫下能有一線生機~

協會的救援,從來沒有品種的迷思,絕對不會因為你擁有品種的光環就多些眷顧,更不會因為你是米克斯的身分而少些關愛!
 

趕緊送醫!要求獸醫師盡全力搶救!

到院時,這孩子呈現昏迷狀態,嚴重的貧血與失溫讓這孩子幾近休克……
緊急搶救,總算讓小傢伙恢復了意識,生命跡象逐漸回穩,趕緊進行更多的檢查~

這是一隻大約3歲左右的母犬,個性乖巧文靜,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愛利西體需要治療,肝指數不正常的標高也需要藥物控制與觀察~所幸沒有任何腹腔出血的現象,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還記得這孩子當時是被躺著送進醫院的……那時候的大家有多著急擔憂…送醫的一路上都好怕好怕任何一個紅燈會奪走這孩子的性命……
 

還好…上天並沒有為難這孩子……
雖然一度因為失溫而險些失去性命,但總算在大家的努力下穩定了下來~

目前失溫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不穩定的肝指數在醫療團隊的控制下已經緩慢回穩,愛利西體與其他傷勢的治療恐怕得等這孩子的身體狀況更加穩定後才能著手展開療程。

 

感謝大家對協會長久以來的支持與肯定,收容所的孩子,能看見希望的曙光有多少?沒有品種光環的天使更是難以盼望活下去的機會……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無論毛孩子有無品種,絕對盡全力去搶救!

 延伸閱讀
 
2015年1月13日【我不是名犬‧但我需要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失溫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4月17日【失溫小黑出院囉!我是害羞小太陽~】
 
 小太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