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終於抓到你!大社超級菜花狗】


兩個月前,協會接獲通報在高雄大社有一隻流浪的公犬感染菜花…獲報當下協會趕緊安排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無奈這孩子實在太怕人了……
 兩個月內,協會前往展開搶救不下五六次,但每一次都和成功搶救差了一步之遙……

孩子…你怎麼就這麼倔強……
 

急著想要送這孩子去醫院…卻又得拿捏搶救失敗過後再次前往救援的時間…
真的很難…
 

2015年11月24日,協會救援人員決定在案件間的空檔趕去大社……即便是去碰碰運氣也好…就算還是抓不到,至少也讓我們知道這孩子還活著,我們不能放棄!!!
 

噓~牠睡在車子底下!!!
 

也許是今天的太陽特別暖和…伴隨著涼涼的風…這孩子躲在車底下睡得香甜,完全沒有感覺到有人正一步一步向牠靠近~
 

皺起了眉…這孩子睡得香甜,除了是因為太陽,更多的原因應該是因為腫瘤的擴散蔓延,讓牠開始不舒服了吧?!
 

看著順利捕捉到的孩子,大夥除了放下了心中大石,其實也替牠憂心……

 

獸醫師看到這孩子生殖器嚴重變形潰瘍的模樣,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那麼嚴重?!
預估菜花腫瘤的疾病治療療程得延長不說,血液檢查也發現這孩子感染了心絲蟲與愛利西體……嚴重的貧血與發炎感染現象,也得趕緊安排內科治療控制。
 

目前大社超級菜花狗已經平安送醫並接受相關治療,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更加堅定並對孩子們永不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超級菜花狗】,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