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為動保發聲?又有誰不願意?我們都看的見!


連日來的議會質詢,協會最關注的無非是毛孩子們的聲音渴望與請求是否能夠傳遞出去~

影片:陳信瑜議員質詢內容      陳麗娜議員質詢內容
黃香菽議員質詢內容       高閔琳議員質詢內容

 

 

有誰願意為動保發聲?
又有誰不願意讓毛孩子們好過?
我們都看的見!
我們都聽得見!
我們都張大眼睛豎起耳朵看著聽著……
 

高雄市動保處因為部分工作人員的心態問題,不僅內部大亂,甚至還犧牲掉不少毛孩子的寶貴性命……蟬聯冠軍的死亡率,似乎已經說明了一切……
死去的孩子怎麼用眼淚控訴?
活著的孩子又如何讓大家知道牠們的痛?
 

10月中旬的農林部門質詢,幾位重視動物保護議題的市議員連日砲火猛烈,只希望動保處能正視高死亡率及部分難以溝通的問題。
 

當然,說到動保…高雄市陳信瑜議員絕對不可能缺席!
幾次的和協會討論詢問,甚至多次親自走訪高雄市燕巢與壽山收容所查看了解,只希望能夠真正針對問題並循方設法地解決。
愛!用愛一字做開頭!
只希望動保處的用人能夠更謹慎,找真正願意愛動物願意用心去對待動物的人來守護動物的崗位~
 

陳議員很不捨收容所裡飢餓死去的孩子…更不願意自己關心了這麼久努力了這麼久的動物保護,最後居然得到的只是五都死亡率冠軍的成績……
陳議員除了建議處長能在人事上做調整,讓不適任的人不要再荼毒傷害踐踏生命以外,更希望政府能正視動物保護議題,增加相關預算,讓絕育等經費能從五都最少提高,讓動保處能有更多能力去改善進步。最後也建議動保處善用好不容易成軍的義務動保員,讓更多的力量注入改善動保處當下的窘境。

陳信瑜議員臉書粉絲團
 

一直以來對動保議題也相當關注的陳麗娜議員,在得知高雄市動保處收容的亂象後,深表震驚,更對毛孩子們所承受遭遇的感到不捨……質詢中也犀利提出高雄市收容所的幾項缺失,除了無法接受居冠的死亡率與過低的認養率,更認為收容所品質無法提升,動保處需要檢討執行面的缺失並立即改善。

陳麗娜議員臉書粉絲團
 

黃香菽議員總是默默關心留意毛孩子的議題,更曾在協會救援半臉虎妹這孩子的時候,協助其醫療所需的藥物募集,用心對待毛孩子的黃議員,在了解現下高雄市兩間收容所不少令人詬病的問題後,決定於農林部門質詢好好提問~
除了死亡率第一和認養率的倒數第一這兩項讓友善城市蒙羞外,開放民眾認養的時間太短也是質詢重點之一。

黃香菽議員臉書粉絲團 

除了前三位長期關注動保的市議員外,協會也留意到了高閔琳議員。
高議員非常關心高雄市兩間收容所的收容狀況,不僅要求動保處立即改善收容所當下惡劣的收容品質,更表示未來將會花更多的心力去關心,只希望高雄的動物保護能做得更好,毛孩子們能擁有更多的生命期待。

高閔琳議員臉書粉絲團
 

在此,協會除了對四位關心動保的議員無限感激,更期盼在議員們的關心下,高雄市的收容所能有更好的改善~
不要再當死亡率第一……
也不要再當認養率的倒數第一……
 

誰願意為動保發聲?
我們都知道!
動保路上有誰是虛與委蛇?
我們也都知道!
哪位又總是扼殺毛孩子的生存與希望?
我們更是清楚的不得了!
 

看得見!
聽得見!
用心守護毛孩子的市議員,需要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而傷害毛孩子的市議員,我們也不會默默承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KCSAA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