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蚵仔寮掀皮小米傷勢惡化‧高壓氧治療中】


2015年10月8日,協會接獲報案趕到高雄市蚵仔寮搶救一隻車禍重傷的米格魯…嚴重的傷勢不僅嚇壞了不少擔心牠的人,更讓醫療團隊傷透腦筋……
 

天哪!這面積也太廣了吧!!!
20-30公分的脫套性傷勢,相當棘手……

當天,醫療團隊便馬上安排手術給予清創與縫合,一方面希望能夠降低感染機率,一方面希望阻斷的血管能夠修復…

『從傷勢的情況看來,皮膚壞死的機率很高……』獸醫師無奈地告訴協會,這麼嚴重的傷勢雖然大夥已經極力搶救,但面積實在太大……
 

要考慮進行高壓氧治療嗎?
費用高昂,但卻對大面積的傷勢有一定的修復幫助……
 

考慮…再考慮…還是安排了高壓氧的療程…

2015年10月14日上午,動物醫院傳來了不好的消息……
掀皮小米的傷勢開始惡化壞死,生命堪憂……

怎麼辦?!我們該怎麼做?!
 

目前掀皮小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高壓氧的療程仍持續進行,只希望能將不斷壞死惡化的病況控制下來~

會吃!對食物的期待不亞於健康的小朋友~
獸醫師為了要讓小米多吃點營養補充體力,所以高蛋白的食物及罐頭給了不少!

這孩子真的好乖~即使傷勢惡化,牠還是會搖尾撒嬌~
孩子~乖!你要加油!千萬不要放棄!大家都在極力想辦法…你一定要勇敢,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不管要花費多少,都一定不會放棄你!!!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蚵仔寮掀皮小米目前狀況並不太好,嚴重的傷勢若失控惡化,將會危及性命……懇求大家幫幫忙,集氣呼喚勇氣與力量,讓掀皮小米能夠度過難關,活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掀皮小米】,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0月9日【活生生被撕扯掀皮的車禍米格魯】
 第一時間來自各界的集氣
 
 
 
 2015年11月20日【傷好了!卻病了!掀皮小米腫瘤上身!!!】
 
 
 
 2016年05月03日【腫瘤破裂‧掀皮小米情況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