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記的林芳如‧狼狽中我們找到了新的樂園

不能忘記!
若不是因為林芳如…毛孩子們早就已經在新的樂土上嘻笑奔跑……
不能忘記!
若不是因為林芳如…協會也不會在重建家園中屢屢遭到打壓……

大樹那塊地…曾經有著快樂天堂構想的藍圖,如今卻在市議員林芳如率眾阻擋及重重打壓下,付諸流水……
 

幾個年邁苦命的孩子,原本還在期待自己能在新家奔跑…最後卻在沒有等到夢想實現而絕望闔眼……林芳如的殘忍阻撓,讓多少生命看不見希望?!
 

每一次有孩子死去…我們都只能用悲痛的心跟牠們說對不起……
孩子…是我們無能…才讓你們等不到期盼已久的樂園……

alt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影片: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alt

alt

alt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影片: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林芳如的臉書

協會分散的保育場,地主不斷厲聲要求搬遷……
不能責備地主…畢竟協會一開始承諾要搬走…到最後卻成了賴著不走……
實在不是賴著不走…若不是重建家園的計畫遭市議員不斷打壓,毛孩子們絕對不會如此為難地主……
 

一次又一次地低頭懇求……
一次又一次地落淚拜託……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實在是有人容不下毛孩子呀!
 

重建的計畫從來沒有停止!
家園的夢想從來不曾失去!
為了躲避林芳如這種容不下落難天使的人,協會只能偷偷默默地找尋新地點,重新展開築起家園的計畫~~~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不離不棄,目前孩子們的新家已經加緊腳步築起,預計年底可以完工,並完成所有搬遷。

為了要節省開支,協會一樣盡可能地自己監工規劃,能夠省的盡量省…但為了毛孩子的安全與舒適考量,不能省的協會還是狠下心囉!

『牠們苦了大半輩子…是時候該讓牠們享受幸福了!』
堅持著這個信念,讓協會秉著給孩子築家園而不是蓋籠舍的想法與施工人員不斷討論著。
 

不要再用籠子了!
雖然協會一直堅持不喜歡給狗狗關籠子,但部分情況特殊的天使及吃飯時間,總是難免必須隔離……為了不要再讓冰冷的鐵籠隔開了溫暖,協會特地參考國內外公立與民間的動物收容所,以磁磚滑順的劃分區域。而需要隔離的孩子則規劃了小隔間取代了鐵製牢籠!

為了確保這新的家園不會再被有心人士從中做梗,請大家體諒協會現階段仍無法公開正確地點……但相信從照片中大家可以看見協會的用心,這一次,孩子們真的要搬家了!
 

距離家園落成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距離孩子們搬家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這一次,真的要搬了!
這一次,真的不能不搬了!
 

還有許多工程建設款項仍需要支付,為了孩子們所考量的排水、通風、衛生、空間甚至於防颱等,都需要金錢完成……

在此,協會除了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忘記阻擋孩子們活下去的高雄市市議員林芳如的所作所為,更懇求各界善心人士持續給予落難天使們築成希望的力量!

重建家園需要龐大的經費,動物醫院催繳的醫療費用也讓協會捉襟見肘……實在不願意走到救援停擺這一步…協會咬牙苦撐,只希望孩子們能在有限的生命中不再痛苦回憶著過去的悲劇……
 

我們需要您的協助~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及超過兩千隻的落難犬貓,需要您伸出援手,讓我們完成築起家園的夢想!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重建家園】,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KCSAA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