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自動哥自動走進你心裡】


還記得自動哥嗎?!
當時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關心並帶走不少病弱天使,沒想到在協會走進每一籠察看孩子們的情況時,一隻黃色的狗狗超級自動地走出籠舍,坐在走道上等待“被領養”……

太自動了吧?!
不過也對…秉著自己的命自己救的意念,自動哥完全不害羞地跟著協會來到救援車旁……
手續辦一辦…帶我走吧!!!

看起來活潑有精神的你…怎麼卻是一副病弱……
獸醫師給予每一個從收容所出來的孩子細心的檢查與完善的照顧,卻發現自動哥雖然沒有感染血液寄生蟲,卻有嚴重的貧血脫水黃疸甚至腹水等現象……

天哪!你這病號……趕快乖乖地回去躺好!把病治好!把身體養好!否則不准你回家!!!
 

一個多月的治療,總算讓這孩子生命的黃色警示燈轉為放心的綠燈~
該出院囉!該回家了!
當初是你自己說要來我們家的唷!協會這個大家庭裡雖然沒有豪華柔軟的床讓你打滾,也沒辦法一天到晚給你又摟又抱又親的…但大家彼此的信任依賴與愛卻是堅不可摧的唷!

準備好了嗎?!
歡迎你~自動哥!
 

唉唷~沒想到你果然是自動哥……
才剛進家門,就自告奮勇要去守護飼料山?
我說自動哥呀…
你是真心要為大夥守護這重要的糧食…
還是想著這樣吃比較快呀?!

在此除了拜託大家能多以助養的方式幫助這些大難不死的天使外,更希望你們願意敞開心房,讓這毫不客氣完全不會害羞的自動哥,自動走進你心裡~~~

開放助養中~請多多指教!

自動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自動哥】,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8月21日【收容所七天使‧自己跑出來求認養的自動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