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害羞的阿山哥】


大家好~
我是阿山哥!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讓我在離開收容所後能夠接受完整的治療與照顧~

 

 

別看我塊頭這麼大…其實我很害羞的啦!
收容所裡的大哥大姐們知道我膽子小,總是不讓我吃飯……害我明明是個大塊頭,卻瘦得像個大排骨……
 

離開收容所時,我有些膽怯不安……尤其是當收容所的人靠近我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要傷害我勒!害我只能拚了命的掙扎抗拒……


 

在醫院裡,醫院的阿姨和姐姐們都說我很乖很可愛,像個溫柔的迷你馬~
只是到院時一度嚴重的拉肚子,不管怎麼用藥治療都難以改善…差點讓獸醫師束手無策呢!

原來,我是罹患了胰臟炎…..

我聽見醫生阿姨跟協會的志工麻麻在說話….她們說罹患這種病的狗狗會很可憐…不僅終生得仰賴處方飼料維持健康與生命,未來若病情惡化,可能會因劇烈的疼痛必須仰賴嗎啡止痛…

聽說…曾經有狗狗痛到只能站著睡覺….
我好害怕…為什麼我會得這種病….

也許是看到了我不安的表情,志工麻麻拍拍我叫我別擔心!
醫生阿姨也告訴我,只要我乖乖配合吃藥定期回診,還有配合吃處方飼料別貪嘴多吃別的東西,就不會有事的!
 

我知道…其實醫生阿姨是心疼我啦!
我也知道…如果不是因為空間太小…醫生阿姨其實很想把我收編的……
嘿嘿嘿…我都知道喔!因為我偷聽到志工阿姨和醫生阿姨的談話啦!
 

其實我很帥!只是太瘦了!
現在我出院了!理事長阿姨和志工拔拔說要把我養的胖胖的,恢復我英姿煥發的模樣啦!
 

ㄟ…第一步…先來快點心吧!(好吧~在獸醫師的不太建議的允許下,給你一小塊嚐嚐味道就好囉!)
沒有點心的獎勵,可別想要我乖乖拍照唷!
這不是趁火打劫啦~只是人家有點貪吃而已啦!!!


 

已經恢復健康的阿山哥在協會的安排下出院囉!
由於新的狗舍仍在施工,保育場又已經達到了超量爆滿的指數…體型壯碩的阿山哥只好先委屈一下,和其他同伴住在煮飯的廚房裡啦!
 

雖說是廚房,其實空間空氣都還不錯……阿山哥你就別嫌棄了!
煮飯時間幫忙監工一下,雖然這些香味四溢的肉肉和飯飯都已經與你無緣了…..但,用香味配處方飼料也不錯啦!~~~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幫助阿山哥這孩子~
經歷過棄養飢餓等絕望的阿山哥,終於在你們的援助下獲得重新展開新生命的開始~期盼愛的力量能讓阿山哥日益健壯,更希望有能力空間與意願認養阿山哥的善心人士,能在更了解這孩子後提出認養申請唷~
 

尚未送養出去前,食量大的阿山哥需要大家助養啦!
阿山哥需要食用法國皇家胰臟炎的處方飼料,由於阿山哥的食量太大,昂貴的處方飼料消耗太快,真的需要大家幫幫忙啦!!!

阿山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山哥】,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傻呼呼的阿山哥】
 影片:一直被欺負的瘦弱阿山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