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收容所的可愛臘腸‧我叫臘妹】


這隻狗狗怎麼會在這裡?
收容所人員告訴協會,似乎是走失的孩子…可是沒有晶片……目前已經等待安排認養手術並開放認養~

2015年9月初,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了解幼犬過剩的窘境…詢問了問題癥結,並懇請收容所立即尋找方案改善。
 

就在專心聽著獸醫師告訴協會醫療室裡的天使情況敘述時,突然從上方的籠子裡伸出一截短短的腿……是哪個孩子這麼頑皮呀?!

一隻漂亮的臘腸犬用憂鬱的眼神看著我們…那短短的一截腿還在籠子外面……
沒禮貌!你這小傢伙怎麼可以用腳腳踩人家的頭哩!
 

小傢伙像是撒嬌般的求救…讓人不捨……
 

這一天,除了協會除了領養了兩隻米克斯,還帶走了這孩子!
跟我們走吧!如果你生病了…我們可以立刻請醫生給予治療~如果你很健康,相信協會可以為你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好主人!!!

辦好手續也完成了晶片植入的動作,臘妹在動保處準備的小紙箱裡非常乖巧,在協會仍在詢問了解收容所其他問題時,這孩子在紙箱裡不吵不鬧,彷彿知道自己已經獲得了不一樣的機會,安心地在紙箱裡睡著了……

這是一隻大約3-5歲的臘腸妹妹!因為漂亮卻帶著害羞的眼神,當下大夥就給牠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臘妹〉。
 

不要笑啦!雖然不是火辣的妹子,卻也是名副其實的臘妹(臘腸妹妹的簡稱)咩!

目前臘妹已經送往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全面健康檢查與相關治療照護~
獸醫師表示,臘妹的健康情況良好,血液檢查也沒有顯示任何異狀,在完成絕育手術後便可開放認養尋找新主人囉!

你願意給臘妹一個家嗎?!
你願意給臘妹一個永遠不會變質的承諾嗎?!
請在詳閱協會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認養相關規定請看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臘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