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我是古錐茶葉蛋】


2015年8月17日,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要將幾個快要被動保處的夏技正無良踐踏的生命領出,在其中一區大犬區舍內,發現一群瘦巴巴病懨懨的孩子當中,有一隻活潑愛玩的鵝黃色米克斯~

衝過來!跑過去!
小傢伙在籠舍內開心玩耍,毫不被周圍病弱的氣息感染……

原本打算這一次要將病重的孩子領出,但實在擔憂不捨這小可愛若不盡快離開這裡,恐怕會被病毒侵害…這健康的模樣恐怕幾天後就不會再看到了……
 

拍照攝影蒐證的過程,小傢伙不斷嬉鬧玩耍…一度還和志工拉扯相機非常活潑!

搗蛋鬼!臭皮蛋!臭雞蛋!
甚麼好笑的名字和綽號全都用上了,這小傻瓜都一直傻笑持續嬉鬧……
你這小傻瓜…怎麼一副小瓜呆的模樣啦!

住院期間,這孩子除了調養身體並接受結紮手術外,血液寄生蟲的治療也花了不少時間給予醫治。

恢復健康囉!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孩子呢?
暫名〈茶葉蛋〉,現在暫時先安置在協會保育場~
有些調皮的茶葉蛋在到了協會保育場後,有些害羞膽怯…東張西望的害羞模樣,有別在收容所及動物醫院的調皮搗蛋~~~

古錐茶葉蛋,開放認養助養中~
喜歡茶葉蛋的善心人士,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永遠不會變質的幸福家庭的善心人士,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唷!
助養茶葉蛋一個月只需要500元,這份助養金除了可以讓茶葉蛋吃飽飽,也可以讓這孩子擁有基本的醫療照顧唷!

茶葉蛋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茶葉蛋】,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