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爆走小娃娃】

alt


剛結束完探訪送養出去的毛孩子,頂著烈日奔波了一整天的志工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辦公室,但讓志工無精打采的,卻不是那一身的疲憊,而是懷裡抱著的小傢伙……
『剛剛停紅綠燈的時候,這小傢伙就大辣辣的跳上車了……』

 志工擦了擦滿頭的大汗,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喝口水,已經不想再動了……

志工們圍了上來,看著這一身髒兮兮且小腳上的指甲也長的像黑山姥姥的小娃娃,你一言我一語地臆測著這孩子的身世……

alt

『好啦~別瞎猜了!』王理事長放下手中的電話,拿著晶片掃描器也靠近了小娃娃『不過牠的指夾還真的很恐怖…』這孩子沒有晶片,四隻腳還沾滿了乾掉的泥巴……『先帶牠去動物醫院吧!』

已經被裝在小提籠裡的小娃娃也許是好不容易停止了流浪時不斷的奔波逃竄,抱著小毛巾睡著了……
候診室裡的冷氣涼涼的,牆上的玻璃把暑氣擋在門外,享受著短暫的涼爽,志工和小娃娃都希望此刻的時間能走得慢一點……

『小朋友出來吧!』獸醫師伸手進去籠子裡準備要把小娃娃抱出來,沒想到小娃娃居然生氣了!突然間的怒吼讓在場所有人愣住……把牠從馬路旁帶回的志工更是傻眼…『你剛剛不是還乖乖的嗎?』

獸醫師無奈地放下手邊的工作,打算去隔壁房間找助理來幫忙,就在這個時候小娃娃看見了診療檯旁的志工,徐徐地走出籠子,看著志工搖著尾巴……
剛剛兇惡的模樣還在腦海哩,怎麼這一下子又變成可愛的小娃娃呢?志工不解地將小娃娃抱起『你怎麼可以兇兇勒?!壞壞!』這……應該是斥責吧!

alt

獸醫師看見志工懷裡乖巧的小娃娃,決定就這樣進行抽血與診察,至少眼前看到的這小娃娃是乖巧穩定的,應該可以靠近,沒想到一身手靠過去,小娃娃冷不防地咬了醫生一口,還不肯放呢……
之後,助理還是其他義工靠近,志工懷裡的小娃娃都無法冷靜,簡直就像隻大爆走的小怪獸……真是傷腦筋~

最後在助理的協助下,用浴巾蓋住了爆走中的小娃娃才順利完成了抽血檢查。

alt

這是一隻2歲多的公犬,是隻漂亮但卻無人疼愛的吉娃娃,會如此的爆走,應該是流浪的日子讓牠害怕對人類信任吧!會讓志工靠近,畢竟那是帶牠離開永無止境的惡夢的人……這孩子身體瘦弱,但似乎沒有流浪很久,恐怕之前的主人對牠並不好…甚至長期把牠關在籠子裡有一餐沒一餐的吧……

看著這可憐的小傢伙,抹去手指上的血,獸醫師也心疼起這孩子『心絲蟲喔!』果然…這小傢伙的主人並沒有好好照顧牠,這種幾乎可以說只能在市內的狗狗再怎麼樣要感染心絲蟲的機率微乎其微,這若不是繁殖場的逃兵,就是可惡的飼主放逐出來的小可憐……

alt

目前爆走小娃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雖然一開始被納入了不友善狗狗排行榜,但經過幾天的熱情呼喚,爆走小娃娃終於不再爆走了……

不願再追究這孩子放逐流浪的原因,只希望小娃娃的並能趕快醫好,並找到願意接納牠愛牠的溫暖家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爆走小娃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後記:

爆走小娃娃出院囉!

由於火爆的個性未減,且這孩子和其他同伴的互動不佳,所以我們只好打消送養的念頭…..

現在這孩子已經在協會辦公室由協會收容安置,有空可以過來看看唷!

取名【哇哇】

熱情開放助養中~

alt

哇哇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