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小綠七十六變‧變可愛】


你們確定要領這隻嗎?
牠很兇喔!根本不讓人靠近…稍微靠近一點就會咬人喔!
 2015年7月,協會探訪高雄市燕巢收容所時,赫然發現一隻長毛臘腸犬身染了大片的青綠色,獨自在籠子裡顫抖……那一片的異常的艷色下,是可怕的傷口……

收容所的管理人員告訴協會,這孩子不知道是被丟掉還是走失,在外面流浪遊蕩的時候被其他流浪狗啃咬撕扯……

經歷過差點死去的劫難,也難怪這孩子會如此驚恐…
也罷…會咬人也沒關係!如果未來牠卸下心防了,我們就為牠找個好人家!如果牠始終跨不過這個門檻,那就讓協會來照顧牠吧!!!
 

2015年8月,小綠出院囉!
褪去了驚恐的眼神,這孩子只想著要抱抱要撒嬌~
小傻瓜~就跟你說不用怕吧!大家都好捨不得你,都不會傷害你的!

跟人的互動百分百黏T T ,跟同伴們的互動更是好的不得了!雖然有些爭寵…卻只是傻傻地看著羨慕著……
 

雖然身上那鮮綠色的藥已經看不見了…雖然可怕的傷口已經癒合…但這孩子曾經的遭遇卻是無庸置疑!
 

開放認養!
可愛的孩子當然還是能有一對一專寵的幸福是最好的囉!
開放助養!
在還沒順利找到命中注定的幸福溫暖前,就讓你我大家成為小綠的拔拔麻麻,守護牠愛牠疼牠…好嗎?!

小綠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綠】,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22日【嚇壞了的小臘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