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膽小害羞的爪爪貓】


可以出院囉!
你們確定不要回置嗎?
 雖然那裡的孩子似乎有人在照顧…但…少了一隻腳的孩子…尤其是貓咪……恐怕已經不是和回置了!倘若發生意外,這孩子根本無法及時脫困,更可能因貓咪天性跳上跳下而不慎受傷……

協會的考量,動物醫院不是不清楚…只是心疼協會收容的孩子越來越多,人員的疲憊彷彿快要到達極限……
 

為了孩子們,大家辛苦一點忍一忍就過去了!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日子也都一天一天過去了……
 

還記得這孩子嗎?
2015年6月22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有一隻小貓疑似被捕獸夾傷害,斷掉的腳掌已經不見,只剩下白骨爪子在那兒讓人心疼不捨……
 

經過截肢手術及近兩個月的照顧治療,這孩子總算康復,野性與戾氣也減少不少~~~
牠會乖嗎?
獸醫師告訴我們…至少不會主動給你一巴掌啦!
 

真是臉上三條線……臭貓咪居然是個恰北北!!!
算了啦!就算你是超級惡魔,我們也得收容照顧你呀!
唉~乖一點啦!至少…讓我們和平相處…好嗎?!

 

取名〈爪爪貓〉,這孩子總是喜歡躲在跳台的小窩裡…或著籠子底下……
幹嘛啦~是害羞喔!還是不喜歡我們啦!
別這樣嘛~有好吃的罐頭唷!快點出來吧!
 

爪爪貓雖然已經出院,治療期間也慢慢習慣人的親近,只是要讓這街頭小浪子乖順撒嬌…恐怕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呀!!!

開放助養啦!
你們願意給爪爪貓繼續被關心疼愛的機會嗎?!
助養爪爪貓一個月只要500元唷!請協助這孩子擁有活下去的資源與希望~

爪爪貓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爪爪貓】,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