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收容所七天使‧黑白點的OREO】


不要咬我了!
不要欺負我!
我…我…我不吃了啦!我不吃了啦!

影片:搶不到東西吃的OREO
 

2015年8月15日傍晚的餵飯時間,燕巢收容所傳來了此起彼落的狗兒爭食搶鬥的哀號聲……
明明有充足的飼料與罐頭,負責照顧的工作人員卻不給予餵食……導致狗兒與狗兒自相殘殺,甚至有的孩子虛弱的只能活活餓死病死……
 

協會發現了這樣令人髮指的現象,當然不可能選擇沉默!而動保處的長官們也決定直接將工作怠惰的工作人員撤職,並要求負責組長與技正協助輔導改善燕巢收容所的亂象。
 

希望…能看得到轉變!

把這總是被欺負…連一口飯都吃不上的孩子輕輕抱起……
孩子,跟我們回去吧!
 

渾圓的大眼睛搭配著簡單黑白雙色的花紋…突然間覺得這孩子怎麼那麼像甜膩膩的知名餅乾呀!
 

OREO(奧利歐)!
就叫你OREO好不好?!
 

帶回來的收容所七天使裡,就屬OREO最小~
雖然牠沒有名種犬的光環,但卻有米克斯獨特的完美!!!
 

孩子…希望能的魅力能讓更多人看見,能讓有意認養毛孩子的善心人士看見你的好你的美你的所有優點!

在動物醫院裡享用了第一餐可以吃飽飽的獨享餐,一度讓OREO感動不已……不斷用舌頭輕舔負責照顧的醫療團隊的手,彷彿在說著一句又一句的感謝!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艾利西體需要治療,期盼在治療與身體調養過後,OREO的可愛與勇敢能感動你們大家,更期待能有善心人士願意對OREO伸出邀約的手,讓這孩子成為您家幸福美滿的一份子!!!

欲認養OREO,請在詳閱協會官網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OREO】,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