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收容所七天使‧傻呼呼的阿山哥】


終於離開那裏了!
沒有總是欺負同伴的狗老大…
也沒有總是漠視一切冷眼看我們一個個死去的照顧員……

影片:一直被欺負的瘦弱阿山哥

你是誰?
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好?
我可以撒嬌嗎?
你會生氣嗎?
 

2015年8月15日,在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看到一隻非常瘦弱的高山犬,不斷被籠舍裡其他的同伴欺負……
這個傻孩子…難道都不會利用自己身形的優勢去搶幾口飯來果腹嗎?

 

任由其他同伴欺負啃咬,直到逼進了角落…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現在已經離開了收容所,這裡的大家也都不會欺負牠了…但這傻孩子卻依然總是瑟縮著偌大的身軀……獸醫師既無奈又心疼地表示,這孩子恐怕被欺負的失去自信,甚至自卑……

雖然如此,但在醫療團隊的愛護下,這孩子雖然還是怯懦,卻敞開了心房~
不僅愛撒嬌,更把自己當成了小吉娃娃般…獸醫師告訴我們,阿山哥最喜歡用牠的大頭來磨蹭撒嬌,更喜歡翻肚耍呆討摸摸呢!

是的!大家給牠取了一個帥氣的名字〈阿山哥〉!
 

離開收容所後,阿山哥不只心情轉變了許多,食慾更是大開!但醫療團隊不敢一下子給太多…畢竟不清楚這孩子已經餓了多久…怕牠的身體承受不住……
這兩天,阿山哥有腹瀉甚至拉血的情況發生…雖然透過檢驗並沒有發現感染犬瘟或腸炎的棘手疾病,但醫療團隊仍不敢大意,持續觀察中。

先把這孩子養胖一點再說吧!
你如果再胖一點,一定是個非常可愛帥氣的小帥哥!

獸醫師告訴協會,阿山哥的年紀很輕,也很親人,若身體無大礙經過細心調養,非常建議另尋主人!短時間在沒有檢驗出任何疾病感染之前,會先以營養調理為主要照護方向。

燕巢收容所協會帶回了七個孩子,阿山哥是七天使之一,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在心疼阿山哥的遭遇之餘,亦給予鼓勵與幫助,讓阿山哥能在完善的醫療照顧後,順利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溫暖~~~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山哥】,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8月17日【高雄市燕巢收容所管理不善‧任由犬隻肚餓搶食】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2015年8月18日【全民一起來監督‧讓我們一同期盼高雄市燕巢收容所能真正改善】
 影片:期待更好的改善
 
 
 2015年10月1日【害羞的阿山哥】
 阿山哥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