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可愛紅鼻子‧愛你愛你愛你唷!】


求求你…不要打我……
求求你…不要傷害我……
放開我……求求你…放開我…放過我……

2015年7月,劃破天際的哀號,在高雄市橋頭區的一處巷弄內傳出……
報案人告訴協會,當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看見這孩子無助地躺在車子底下……嘴巴被人用絕緣膠帶綑綁無法開闔,後腳也有疑似被打斷的跡象……


2015年7月30日【懸賞3萬‧全民緝凶揪出歹毒虐狗兇手】
影片:搶救被封嘴凌虐的紅鼻子

儘管遭受到如此殘忍的虐待,這傻孩子還是對前來協助牠的報案人搖尾表示感謝……先取下交代再說吧!別說這樣無法進食喝水…光是狗狗是靠嘴巴散熱這件事情,綑綁住嘴巴的舉動可能就會奪走這孩子的性命了!
 

糟糕…牠的嘴巴…打不開……
 

接獲通報的協會趕到現場,了解了來龍去脈後除了感到非常震驚憤怒,更是難過不捨……這孩子的嘴巴無法正常開闔,牙齒也多數被打斷打裂…後腳嚴重腫脹,研判可能已經骨折…除此之外,小傢伙的生殖器也有被綑綁過的痕跡……
 

到底是誰如此歹毒?協會決定先趕緊協助這孩子送醫接受治療再想辦法來追究並揪出這可惡之徒~

紅鼻子…這擁有可愛逗人紅鼻子的小傢伙…到底是誰如此傷害你?
 

經過了五個月的治療,紅鼻子不僅逐漸恢復健康,也長大了不少!
被綑綁過的生殖器沒有甚麼大礙,斷掉的牙齒經過換牙也恢復了些許…張不開的嘴巴在手術過後也能開始正常進食了!


2015年8月4日【發燒也要扭屁屁‧紅鼻子完成手術】

至今,仍未有任何人通報兇手是誰……
是真的沒人看見?還是大家都怕事?
無論如何,我們相信兇手總有一天會為自己的毒手付出代價的!!!

目前小傢伙出院囉!紅鼻子紅鼻子的…大家也都叫慣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小傻瓜~~~

紅鼻子的助養區

我是可愛的紅鼻子~我出院了!愛你愛你愛你喔!
拜託你們也要愛我愛我愛我啦!!!要來助養我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紅鼻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