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母帶子捕獸夾出院囉!叫我吻仔魚】


趕快把東西整理一下準備一下!出發前往高雄紅毛港南星計畫園區……
不是為了要把當時救援的狗媽媽送回去…而是要把狗媽媽的兩個孩子帶去醫院接受絕育。
 

而當時的狗媽媽呢?
經過細心照顧,狗媽媽的傷勢逐漸恢復~
原本一度掙扎是否要原地放回,最後還是放心不下…決定收容安置這孩子。

取甚麼名字好呢?!
突然一個名字在腦海裡出現……別說志工白目搞笑喔!你這孩子的眼睛其實還真的很像吻仔魚呢!!!
 

是誰放置的捕獸夾……至今仍沒有答案……
我們僅盼望那兇手在看見吻仔魚這孩子如此痛苦求生的模樣,能喚回一點良心就此罷手~

車子一路搖搖晃晃來到了協會保育場…對一切都感到相當陌生的吻仔魚似乎顯得有些不安有些膽怯……

孩子,別怕!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牠們都會是你最好的同伴最好的家人!
別擔心你的孩子~牠們都大了…協會將會為牠們協助絕育剪耳,雖然得將牠們送回去…但你放心,那裡的大家都會好好照顧牠們的!那裏也有不少的愛媽也會守護牠們的!

兩個月的住院期間,你這孩子似乎也習慣了與人互動……若再將你放回,對你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幾經掙扎與討論,協會將你帶回來……只希望你不要再一次面對無助與恐懼~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吻仔魚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囉!將由協會收容守護。而牠的兩個孩子也會有愛媽及當地的善心人士照護,未來也不再需要為了食物而擔憂~

吻仔魚的助養區

助養吻仔魚,一個月只要500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加入助養天使的行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吻仔魚】,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15日【捕獸夾母帶子】
 
 影片:搶救捕獸夾母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