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全盲黑貓‧我叫kiki】


怎麼辦…我撿到了一隻黑色的貓咪…可是牠眼睛都看不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還只是學生……我該怎麼做?!
2015年1月30日上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美術館附近有一隻雙眼全盲的貓咪在路上遊蕩……

急了!慌了!
只能選擇先讓貓貓離開馬路車陣…並向協會尋求協助。

這是個文靜乖巧的小男生~獸醫師初步診斷這孩子的身體健康狀況還算不錯,但兩眼似乎已無視力……

進一步診斷,確診這孩子右眼萎縮無用,左眼則有嚴重的青光眼…若不摘除,恐怕會因劇烈疼痛而影響正常作息……

2015年2月,獸醫師為這孩子進行了眼球摘除手術。
雖然很心疼…但為了貓貓日後的生活能不再承受病痛的折磨,也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

看著手術過後的縫線…心…真的好痛……
孩子…你受苦了!
 

哇!牠好可愛喔!好像魔女宅急便的那隻小黑貓kiki耶!
 

志工媽媽在探視貓貓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了一個小朋友這麼說…當下就決定了這孩子的名字!

以後…就叫你kiki好不好?!
有了屬於自己的名字,希望你能夠更安心地接受大家給你的呵護~時不時地顫抖與不安,讓緊緊抱著你的我們真的好難過…好心疼……
 

也許你的世界過去是彩色的……
也許你的世界曾經是霧白的……
也許你的世界現在是漆黑的……
 

過去的你曾經的你我們都來不及伸出手緊緊擁抱……現在,就讓我們擁抱你愛你疼你好嗎?!
 

也許有那麼一天,會有人發現你的溫馴可愛,甚至願意從協會的手中接過你給你終生不離不棄的承諾……
 

無論如何,上天關上了你世界的燈,卻沒有帶走你的幸福~循著大家給予的溫暖,你會是最幸福的孩子~魔法世界的黑貓是多麼的堅強,而我們大家最寶貝的黑貓kiki也是個堅韌的孩子!
 

幫助全盲黑貓kiki,懇請各界善心人士一同成為這孩子黑暗中溫暖的陽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全盲KIKI】,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