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乖寶寶單耳小子‧開放助養中】


怎麼會這樣啦?!
2015年7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屏東萬丹公園裡,有一隻虎斑色的米克斯耳朵不見了……
 甚麼?!耳朵怎麼會不見了呢?!
接獲通報後協會馬上趕到現場展開救援,一度因為遍尋不著這孩子而著急萬分……

 

順利搶救…一顆心卻是無比疼痛……
孩子…你的耳朵到底怎麼了?!


 

緊急送醫,可怕的傷勢訴說著這孩子似乎曾經經歷過可怕的遭遇…不排除是遭人以鐵絲硬扯…導致頭皮與耳朵活生生血淋淋地扯斷……


 

所幸及時發現趕緊送醫,雖然一開始有些許感染的現象,且因耳朵與頭皮的消失嚴重威脅著腦部可能遭受的感染……最後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鼓勵與醫療團隊的專業搶救後,單耳小子逐漸恢復穩定。


 

一個月的治療期間,單耳小子習慣了醫療團隊與協會的關心,從一開始的怕人到現在的溫馴,改變非常大!
 

可以出院囉!看著耳朵剛拆掉線的傷口,還是有些怵目驚心…但孩子…你現在平安了沒事了!不用再害怕了!


 

出院後的單耳小子,將由協會收容安置~
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給予這孩子持續的關愛與幫助,雖然單耳小子不能再回到萬丹公園那熟悉的地方,也或許沒有辦法順利找到願意細心呵護照顧牠的認養人…但我們衷心期盼,單耳小子能獲得大家的祝福與助養幫助,延續這好不容易搶救回來的寶貴生命~~~

單耳小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單耳小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單耳小子的故事
 
 
 2015年7月3日【耳朵不見了!!!救援隊緊急趕往萬丹公園現場展開搶救!】
 
 
 
 2015年7月6日【搶救單耳小子】
 
 影片:搶救單耳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