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里長下令!野狗全數移除?!】


日前協會接獲愛心媽媽來電求救,在高雄市小港區小港里有不少浪浪已經完成絕育手術,也剪耳標記…其實也有不少是協會協助TNVR的天使…然而小港里的里長卻非常排斥流浪動物的存在,不僅多次要求里民不得餵食流浪動物,更四處揚言若小港里的流浪狗沒有抓完就不當里長……

一位心痛的里民拿來了一張小港里的里民通報,上面寫著:
由於本里空地及工廠較多,造成野狗成群聚集在小港里,雖然都有通報動保處相關單位處理,但在野狗未全數移除完畢前,不僅造成環境問題,更嚴重的是會有攻擊人及破壞居民財產的情形發生;所以當有上述事件發生時請立即與里長聯絡,方便日後究責蒐證,謝謝各位里民的配合。
 

試問,小港里是封閉的小島嗎?
若不是…又怎麼去避免生命的來來去去?
把環境問題全都推給流浪狗…然後就要要求捕犬隊抓光鄰里間的毛孩子?
那禽流感發生的時候這位里長大人豈不是要限制小港里空中飛禽不得飛入里鄰上空?
 

里民通報中,里長所謂的全數移除意指為何?
是全部都送到收容所?
里長該不會不知道甚麼是十二夜吧?該不會不明白甚麼是安樂死吧?
 

現任的小港里洪里長,我們實在不明白你到底是多大的官威?可以要求動保處捕犬人員專門為你服務?

從協會接獲愛爸愛媽的求助以來,捕犬隊專車前往小港里抓走了多少孩子?愛爸愛媽還沒有來求助以前…又被抓走了多少天使?

協會不只一次前往小港里一帶協助流浪毛孩子TNVR,附近多少愛爸愛媽為毛孩子們絕育…也都被當作鄰里萬惡被送到收容所去……
 

已經絕育的孩子是不會繁衍後代的…
會為毛孩子絕育的愛爸愛媽們絕對了解餵食環境保持乾淨才能保護毛孩子的…
不要把所有的過錯全都推給落難天使…流浪不是牠們的錯…環境保護應該是你我共同的責任,而不是推卸責任就可以了事。

里長應該憑自己的本事來讓里鄰更加美好,而不是一昧犧牲毛孩子的生命,踩踏著流浪動物的鮮血,來編寫自己可笑的德政績效。

在此協會懇求大家幫幫忙,讓我們用共同的聲音與力量,懇求高雄市小港區小港里的洪姓里長,懇請他高抬貴手,放過這些毛孩子……
流浪天使全部被抓到收容所去,只有死路一條……小港里若要“全數移除”流浪狗,恐怕只有委請洪里長先把小港里封建在蒙古包內,否則這毫無邏輯可言的要求,不僅讓動保處為難,讓愛狗人士們痛苦,更讓世人無法理解高雄市小港區小港里的“德政”,是如何傷害落難生命……

聯絡洪里長懇求里長大人高抬貴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