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呵護的落難天使‧鋼筋貓


 

2015年4月,至今回想起接獲通報的那天…看到那孩子的霎那…還是感到震驚不已……

 

影片:快樂鋼筋貓

兇手是誰?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但…相信所有看到鋼筋貓當時模樣的善心人士,都會希望那歹毒如惡魔的人早已被天收了吧?!

 

2015年4月25日【鋼筋穿腦貓】
影片:搶救鋼筋穿腦的小貓   鋼筋小貓努力求生
 蘋果即時新聞    動新聞

 

2015年4月28日【鋼筋穿腦小貓在奇蹟中甦醒】
影片:奇蹟甦醒的鋼筋穿腦小貓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

 


2015年5月1日【鋼筋穿腦小貓接下來該怎麼辦】
影片:鋼筋穿腦小貓想要活下去

 


2015年5月6日【鋼筋穿腦小貓─進步中的孩子】
影片:進步中的孩子

 


2015年5月12日【鋼筋穿腦小貓─我會自己吃東西了喔!】
影片:我會自己吃東西

對生命有甚麼樣的深仇大恨,能讓他將才一兩個月大的小貓抓起來往鋼筋插去?無助的生命在垃圾場裡虛弱地哀嚎…直到好心的報案人發現了牠,並趕緊將牠連同插在腦門上的鋼筋一起送醫……

接獲通報後由協會接手開始,我們就立下了絕不放棄的諾言!
拜託拜託再拜託…懇求著醫療團隊絕對不能放棄這孩子!即使…牠的生存機會已經相當渺茫……

是因為年紀小?還是因為大家給予的細微照顧與溢滿的愛真的能夠修補一切?
小鋼筋貓從命懸一線到會吃會玩會撒嬌…才花了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2015年5月21日【鋼筋小貓賣萌ing】
影片:鋼筋小貓賣萌ing

 


2015年6月3日【助養我認養我愛我‧我是超級無敵的鋼筋小貓】
影片:淘氣的鋼筋小貓

說是奇蹟不為過!
說是上天給予這落難小天使補償的眷顧也不為過!

鋼筋貓就這麼來到了KCSAA糖果屋,由KCSAA及各界善心人士持續用甜膩膩的愛守護著~~~

2017年4月,我們為鋼筋貓拍攝了日常生活的小片段,事隔兩年,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孩子生存下來快樂成長的奇蹟與喜悅~

 

兩年了~鋼筋貓這孩子的轉變真的很大!
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了…眼睛也有一隻變形……但這孩子還是相當黏人也很有自信唷!對我們大家來說,是個超級可愛的甜姐兒呢!

只是…鋼筋貓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經歷了太可怕的傷害…眼睛的部分總是容易受到感染…也比較容易生病……

 

 

為了不讓貓貓們容易生病,所以在照顧上KCSAA可是一直都很用心的唷!
鋼筋貓一直以來都很堅強勇敢,期盼您在看過這孩子艱辛的一路走來,也能成為牠生命延續的推手,讓溢滿的愛持續守護著這孩子,讓鋼筋貓這落難天使持續獲得眷顧與呵護~~~

 

鋼筋貓的助養區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

捐款幫助〈鋼筋貓〉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