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墜落四樓深的工地大底】


拜託!請你們快點派人來協助!有兩隻狗狗不知道怎麼搞得…跌進了工地的大底裡……
 「大底」>>>一個工程的基礎
 2015年5月27日上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表示,在高雄市鳳山區的處工地大底裡,有兩個毛孩子不慎跌落……

有沒有受傷?不知道……
怎麼掉下來的?不清楚……

然而不親人的兩隻大黑狗卻讓一群人束手無策……工地畢竟是危險的地方,別說有可能影響工地安全與進度進行,更可能會讓這兩個小傢伙陷入危險……

掛上這一通救命的電話,協會立即陷入焦頭爛額……
立即四處調度人力,懇請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與獸醫師一同趕往現場協助展開救援!
 

一陣腳軟…讓一行人有些卻步……
這應該有四層樓那麼高吧……

只有鋼筋跟簡陋的梯子…救援人員得冒險下去才能展開救援……然而我們還得思考一個部分……救援成功後狗狗該怎麼帶離開這如萬丈深的大底?
 

先搶救再說吧!

一行人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地向下移動……
鏘!鏘!鏘!鏘!
腳步踩在臨時搭建的鐵梯上,傳來的聲響更讓人緊張…害怕……

給予捕捉與鎮靜,確認孩子們安安穩穩地睡在運輸籠內後才敢開始吊掛。

小心!小心!求求你們一定要小心!
工地裡的吊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小心翼翼地把這兩個孩子吊掛上來,風不斷地吹撫著,孩子們在半空中不斷搖晃,讓人膽戰心驚……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在獲知毛孩子需要救援時給予立即協助!
感謝報案人及工地裡的大家心疼毛孩子受困受傷,同心協力地參與搶救協助脫困!


 

離開這近四樓深的工地大底…大夥仍餘悸猶存……倘若一個不小心,跌了下去…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目前兩個孩子已由協會送醫,將會接受完整檢查與相關治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墜樓兩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18日【工地大底兩小黑結紮剪耳回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