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鐵環小黃回家囉!】


沒錯!如題!
鐵環小黃回家囉!
 

2015年5月7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林園區有一隻黃色的米克斯下巴遭鐵環穿過…皮肉的感染潰瘍漸漸散發出惡臭……

該怎麼辦?
我們該怎麼協助?

報案人對這孩子的出現並不厭惡,但受傷的孩子該怎麼協助?

找到了協會,尋求幫助!
 

『請幫幫牠救救牠,牠好了以後請讓牠再回到這個地方,雖然不能給予一個家,但屋簷的庇護與穩定的保暖一定會盡可能地給予!』
 

有了報案人的承諾與關心,讓協會深深感受到這孩子雖然受傷了受苦了,卻也得到了另一份不一樣的幸福!

所幸這孩子除了脖子上的傷勢感染獲得控制,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也沒檢驗出其他特出疾病,在完成絕育與傷口治療後就可以出院了呢!
 

住院也住了近兩個星期,別說這孩子急著想“回家”了…就連報案人也著急著三不五時詢問著小黃的治療進度……

回家囉!籠子一打開小黃一溜煙就跑得“不見狗影”……
唉唷~怎麼連個道別都沒有…真是令人傷心呀!
不過…未來你過得好我們就都替你開心了!要乖乖唷!別給報案人添麻煩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鐵環小黃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了,相信在報案人的承諾守護下會過得很自由愜意~讓我們給予深深的祝福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8日【鐵環虐狗?緊急展開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