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搬家大事!狗狗貓貓好開心~

急急忙忙…總算把搬家這檔事完成了!
協會部分工作人員甚至犧牲假日也要將孩子們的搬家這件事情一點一點地完成~~
其實…不趕不急不行呀!
協會原本承租的房子因建商收購而被迫限期搬遷…5月5日就是最後的期限,倘若這一天沒有完成搬遷,協會則必須負擔一天一萬元的違約金…

天黑了…大夥還在揮汗如雨…氣喘吁吁幾乎全身癱軟,也要堅持下去!
 

新辦公室雖然地標不那麼明顯,交通也不那麼方便……但空間卻寬敞許多!大面積的玻璃不僅讓室內空間變得明亮,也增加了民眾與毛孩子們的互動空間唷!

小傢伙們對於新家不僅充滿好奇,更是滿意極了!!!
在新家躺著趴著跑著打滾著…孩子們真的好喜歡這個新家~~~
 

早在月初協會就已經公告了搬家的訊息,但似乎還是有許多善心人士“霧煞煞”……
從明天開始,協會正式在中華辦公室為大家服務唷!

感謝今天來中華辦公室捐助毛孩子的善心人士,謝謝您們的愛心捐助,及體諒協會的忙碌~
陸陸續續…所有事物將會慢慢就定位,期待新辦公室帶來的新氣象,能讓大夥在動保路上更加有活力!

歡迎大家樓頂招樓跤、厝邊招隔壁~大家一起來KCSAA中華辦公室和毛孩子們摟摟抱抱表愛意唷!!!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體志工與毛孩子竭誠邀請您參與我們的喜悅~~~
 

KCSAA中華辦公室: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Google地圖
辦公室電話:07-522-6699
KCSAA官方LINE:@QVQ2938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