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鐵環虐狗?緊急展開搶救!】


2015年5月7日,協會好不容易將搬家大事處理得差不多…趕緊處理手邊的案件~
 這一天協會理事長特地騰出一天的時間投入搶救作業,與高雄市動保處的獸醫師與捕犬人員合作,希望這一天的搶救行動能更有效率!

 

有一個孩子脖子下方疑似遭人扣上鐵環……傷口有糜爛潰瘍的現象……
趕緊前往林園區,我們在報案人的協助下找到了這受傷的孩子,並緊急送醫~

所幸這孩子除了傷口以外,並沒有甚麼特殊疾病或傷勢……
更感謝報案人承諾願意負責這孩子完成醫療與絕育後,回置的照顧~

是甚麼人這麼壞?把鐵環夾在這孩子的脖子上呢?
若不是報案人細心發現了這傷勢,恐怕持續潰瘍下將會奪取這孩子的性命……

目前狗狗已經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取下了鐵扣環後傷口上的膿必須仔細清除……還好沒有傷得很深,還好發現的早,在完成結紮手術預防注射及晶片植入後便可安排出院囉!

仔細看看這取下來的鐵環…像是皮帶扣環也像是項圈扣環…可是這孩子項上並沒有任何項圈皮帶等物品……緊緊死死夾著皮肉的扣環反倒像是遭人惡意夾上去的……若說這是惡作劇…那這玩笑就開得太過分了!!!


 

孩子…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辦公室的搬遷耽擱了些許時間…但我們已經盡快趕來了!
 

這一天的馬不停蹄!大家只想趕緊將手邊好幾個案件盡快處理!別讓毛孩子們在絕望中等待太久……大夥幾乎沒吃甚麼東西,餓了渴了就在車上啃點東西便繼續前進……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包容關心與付出~這孩子很快就可以出院囉!懇請您務必好好照顧這孩子,保護這孩子,協會相信在您的守護下這孩子一定會平安幸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鐵環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20日【鐵環小黃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