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快報!箱子狗全數由高協帶走安置】

alt


回來的一路上,我們掩不住流露出來的喜悅……
太好了!經過協會的協調與溝通後,箱子狗的飼主總算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不僅一再致歉表示悔意,更表示願意將所有的孩子全數由高協帶走安置~

 

箱子狗案件爆發過後,協會備受部分網友的質疑……
為什麼當下沒有把狗狗帶走?
 

看到這樣的質疑,協會感到非常難過……
站在第一線上看見了那些孩子的求助,難道我們不難過嗎?受到法令的限制…即便我們著急如焚,也不能就這麼強制帶走呀!
 

雖然如此…但這也不代表我們會就此放棄!
溝通與了解,讓事情更加圓滿才是最終的目的!
 
alt

alt

卸下心防的飼主告訴我們,自己是真的不知道這樣買賣寵物是違法的……關狗狗的箱子也只是因為擔心有人偷狗才……

alt 

現在被踢爆檢舉了,也算是鬆了一口氣……現在只希望能把所有的狗狗交給協會,自己專心養孩子就好了!
 
alt

飼主的自白讓協會感到欣慰……畢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位飼主與協會處理過的許多繁殖業者相較,態度好太多了……
 

不要再養了!如果真的沒時間也沒那份心去照顧這些孩子…就請放手吧!
 
alt

2014年5月8日,協會接獲飼主來電表示同意把所有的孩子交給協會處理,只希望能換回一個平靜生活~
 
alt

中午,協會就會同動保處前往左營現場~
一隻又一隻,把當初植入晶片的孩子再交回到協會手中,辦理好轉移手續,飼主表示今天會馬上把箱子全部拆掉……以後不敢了……

alt 

alt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的全力配合與協助,也感謝讓這起箱子狗事件能圓滿落幕~
alt

alt 

目前所有箱子狗已由協會接手,並送到動物醫院接受基本的健康檢查、結紮與清理等,如有檢驗出任何疾病,也將給予醫治!所有孩子將在健康的狀態下開放送養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箱子狗】,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5日【搶救‧箱子狗?!】

影片:搶救箱子狗   蘋果即時新聞

alt

2014年5月14日【離開箱子的箱子狗】

影片:離開箱子的箱子狗

2015年4月14日【箱子狗事件再犯‧24小時內協會閃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