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我是膽小害羞的虎妹子】


如果不是因為救援另一隻狗…恐怕也不會發現你……
如果不是因為追捕失敗…恐怕也不會發現你……
 

在這小溪旁虛弱無助哀號的你…是上天給了你最後一個機會!最後一次可以抓住活下來的機會!

2015年2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義大搶救一隻捕獸夾犬~無奈當時進行搶救的過程中,錯失了報案人口中的那孩子……
擴大範圍搜救時,救援人員在小溝渠中發現了虛弱無比的毛孩子…前腳一樣是被捕獸夾夾得死死…也許是不慎滾落…也許是想要喝水…狗兒就這樣和溝渠旁的雜草緊緊纏繞,再也無法離開……

在溝渠內,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白天有多熱多曬?晚上有多冷多可怕?
在這絕望中等待死亡多久了?這孩子逐漸對所有人所有事情感到恐懼…即使知道我們是渴望對牠伸出援手的一群人…這孩子也決定死命反抗!

 

緊急送醫,獸醫師當下決定手術截除已經嚴重壞死的殘肢!
所幸沒有其他疾病,才能讓這孩子在傷口癒合後順利出院~

一樣膽小害羞…對協會照護員與志工的靠近仍不習慣的牠,總是發狂似地顫抖著自己的身體……
 

取名虎妹子,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能以助養的方式繼續關心幫助這抓住奇蹟活下來的孩子~

很不友善!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溝通……
這對照顧毛孩子的人來說其實是個負擔……然而失去一隻腳的孩子又該怎麼在外面生存?更遑論義大偏僻的山區又該如何覓食?
 

協會每個孩子剛來到這個家庭,也總是充滿著許多的徬徨與不安……而這些複雜忐忑的情緒,也總是能被耐心的溫柔與愛感化撫平~~~

給虎妹子一點時間吧!這孩子總有一天會忘記過去的無助與恐懼,重新接納這個世界開始彌補牠的一切溫暖~~~
 

虎妹子開放助養中!你願意成為牠恐懼世界中的溫暖曙光嗎?!

虎妹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義大哭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4日【搶救義大哭泣的天使‧到底還有多少的捕獸夾?!】
 影片:搶救義大哭泣天使    救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