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拭去眼淚‧義大天使展開笑顏】


因為一起救援,讓我們看見了義大許多孩子在塵土荒蕪中無助哭泣……
把受傷的孩子帶走了…其他天使又該如何是好?!
 趕在過年前再度安排人員前往義大,希望能夠盡可能地協助那裏的孩子離開那難以生存的山頭一隅……

2015年2月9日,協會與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一同前往義大那充斥著流浪天使的空地~
 

親人的…不親人的…
瘦的…爆瘦的…
公的…母的…
 

全都不放過!
全都得抓起來送去醫院!
 

雖說一開始只是打算協助義大山區裡的孩子加入TNVR計畫,然而仔細評估後卻發現,該地區並不適合狗兒生活……光是覓食就已經是一大問題了…總不能靠著愛心媽媽或工地的善心人士有一餐沒一餐的活著吧……
 

這一天,我們帶走了五個孩子~

 

送到醫院,全都得接受健康檢查與結紮手術,晶片植入預防注射等一樣都不能少!雖然不是每個孩子都願意與人親近…但協會還是決定了不再回置……

對協會來說,負擔雖然沉重,但只要孩子們不必再為了找不到食物而受盡折磨,協會肩上的負荷也都甘之如飴~
 

不再回置!義大天使協會將於完成醫療照護後另做妥善的安置。
其他尚未捕捉送醫的孩子,協會將於過年後逐次安排人員前往,希望一點一點,能將在義大荒蕪中哭泣的孩子逐一遷移。
 

拭去眼淚,義大天使逐漸展開笑顏~
懇請大家支持我們,協助我們,讓荒蕪中的生命不再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義大哭泣天使/TNVR】,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5年2月4日【搶救義大哭泣的天使‧到底還有多少的捕獸夾?!】



2015年2月6日【不放棄‧搶救你】



2015年3月9日【義大天使出院‧請助養〈便當〉】

便當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