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無聲的道別】


無聲的道別
協會嗎?
這裡有一隻小貓好像被車撞了…腳好像斷了……
我已經把牠抓起來…你們可以來協助嗎?

接獲報案的當下,辦公室僅剩下一位志工媽媽…無法立即趕到現場,只能委請報案人協助拍下貓咪的照片並留下聯絡電話與地址。
 

沒多久…辦公室電話再度響起!
電話那頭請求著同一隻貓咪的救援,聲音卻是一位阿伯~
 

原來報案人將貓咪裝在箱子裡後便離去,管理員伯伯好擔心貓咪會撐不下去,一直致電催促著!
 

協會王理事長剛結束上一個救援行程,一進辦公室就被告知這貓兒的事件,二話不說立即趕去現場了解情況~

 

貓貓倒臥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與自立路口,離協會辦公室並不遠~
虛弱的貓貓在紙箱裡幾乎沒有聲音,只能張大眼睛張大嘴巴看著每一個關心他的擔憂……
 

趕緊先送去醫院!
 

這是一隻兩個多月大的小貓,到院時除了喘的嚴重外,肺部還出現刷狀出血現象……除此之外後腳也有明顯骨折!
 

這孩子恐怕不行了!
但虛弱的牠根本無法接受任何急救…獸醫師僅能趕緊先給予安排進入氧氣室吸氧,希望這堅強的孩子能勇敢撐過這一切!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緊急救援處理,卻依然沒能讓這孩子留下……
虛弱的牠從獲救到離開…沒有任何一丁點的聲響……只有痛苦地張大眼張大嘴的無助……
 

獸醫師表示,除了多處疑似車禍造成的傷勢外,這孩子的左臉鬍子與臉上的毛都呈現著疑似高溫燙燒過的痕跡…捲曲的鬍鬚與細毛讓人匪夷所思……
 

是人為虐待?還是車禍發生的意外?
無論如何…這孩子最終仍以無聲的道別離開了這個世界~~~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